孙耿街道开展动物诊疗机构及饲料经营点专项检查

2023-02-27 10:2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加强动物诊疗机构管理,规范饲料经营,保障公共卫生安全,近日,孙耿街道畜牧兽医站对辖区内动物诊疗机构和饲料兽药经营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诊疗机构执业兽医注册、备案、登记执行、兽药采购和使用记录档案情况以及饲料经营点有无超范围经营等内容为重点。从检查总体来看,孙耿街道饲料经营点经营行为较为规范,无超范围经营(销售兽药等)现象。对某诊疗机构存在的兽药采购和使用记录档案不完善问题,要求其限期改正。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动物诊疗机构和饲料兽药经营点负责人分别签订了依法经营承诺书。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动物诊疗机构的经营活动,规范了饲料经营点的销售行为,强化了人民群众的肉蛋奶等食品健康的源头保障。(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