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

2023-02-27 10:2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强化生活垃圾的分类管理,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提升辖区垃圾分类工作业务水平,近日,孙耿街道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

  会议分析了辖区当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就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工作、分类体系建设、组织动员和宣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区治理等方面开展培训,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既需深耕厚植、打牢根基,更需保持常态、行稳致远。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消化培训内容,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业务上有提升,在工作上有进展,为今后更好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奠定基础。同时要加强科学管理,带头推行垃圾分类,加快构建垃圾分类体系,全面提升乡村环境品质,形成长效机制。(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