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召开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培训会

2023-02-27 10:2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加快形成“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机制,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提升包保干部履职能力,落实包保责任,近日,孙耿街道组织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干部培训会,街道和村级包保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详细解读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流程、任务清单、履职要求等,对下一步“两个责任”包保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包保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的自觉性,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坚持食品安全“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工作思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两个责任”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