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筑堡垒 孙耿街道红色商圈党支部进一步夯实

2023-04-26 09:5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进一步筑牢红色商圈党支部堡垒根基,高扬支部旗帜,日前,孙耿街道召开红色商圈党支部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孙耿红色商圈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红色商圈党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示,要充分发挥红色商圈党支部的优势,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引导沿街商户诚信经营,全力做好沿街商户的“门前五包”、食品安全、垃圾分类等工作,切实提升治理水平。

  会后红色商圈支部党员深入沿街商户督促“门前五包”落实情况,并与商户交流,了解商户需求,宣传引导商户积极参与街区精细化管理和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把街区发展得更具商气和人气。

  孙耿街道将充分发挥红色商圈党支部的作用,进一步助推党建与商圈深度融合发展,把党组织触角延伸至商圈各个角落,以党建引领促进商圈繁荣发展,实现基层党建与商圈经济同频共振、互促共赢。(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