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 先行区太平街道垃圾分类在行动

2020-03-26 22:10: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3月,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太平街道办与相关企业在太平街道公共机构、农村等分类试点广泛开展宣教、布桶活动,做到生活垃圾的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

  太平街道垃圾分类目前共部署3处垃圾分类亭,2处分类宣传栏,机关单位共部署48组四分类60升垃圾分类桶,街道两分类桶18个。给村民共计发放家用垃圾分类桶300个、垃圾分类台历600件、家用垃圾袋600卷。

  为垃圾分类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并建立流动收运体系,三名清运人员各负责太平机关单位、姜家村、王泸村的清运工作,每个清运人员配备1辆电动环卫四桶车,每辆车配备4个240升分类桶。

  清运人员上午、下午各清运一次。将垃圾收集后送往集中收集点,待垃圾进入设备后将垃圾桶冲洗干净。在入户收集时,清运员还积极的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