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啦,恢复开放的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是这样的!

2020-03-26 09:18:41 来源: 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恢复开放。3月25日上午,春暖花开,不少游客步入景区享受与动物们相处的美好时光。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景区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积极采取防控应对措施,购置充足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做好人员防护以及各区域每日两次消杀工作。特别是在动物管养方面,由专业饲养医疗团队每日对动物健康状况进行监控,严格做好外放活动、饲料供给等日常饲养工作,结合动物饲养实际,每日使用消毒液、消毒粉、紫外线灯、高温喷枪等多种方式对动物笼舍及外活动场进行交替消毒灭菌。随着疫情防控的完善,目前周末日均客流已达到1000人以上。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于新悦 通讯员 宫玥雯 报道)

  责任编辑: 李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