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拉满!一张生日贺卡,诠释起步区式“浪漫”

2024-01-20 14: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光

  “眉目有山河,心中有丘壑。这样个性化的祝福属实是仪式感拉满了!”

  前不久,独自一人在济南起步区打拼的鲁鑫在生日当天发出这样一条朋友圈,配图是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来自工会的署名贺卡。

  “这是我们温馨起步区活动中的一项,我们建立起了工会会员生日台账,精心设计了专属生日贺卡,在每位会员生日到来时送上个性化的走心祝福。”工会干事宋长昱一边说着,一边向记者展示新一年起步区干部职工活动安排。

  表格中,不同类型的活动用不同颜色标注,月度主题活动涵盖了干部职工所需的素质提升、技能锻炼、帮扶帮助等各个方面,组合构成了“4+5+3”的干部职工活动品牌。

  思想遇到瓶颈,可以在学习研讨中释疑解惑;工作思路不清,可以在考察调研时寻找答案;在书香起步的氛围中文明精神,在兴趣社群的运动中挥汗如雨;在竞技舞台上大放异彩,在各项评比中比学赶超……工作生活悉数关照,学习充电方式多多。一套精彩的“组合拳”,将起步区的“青春”和“浪漫”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完善活动推进机制,用充满巧思的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增强业务本领,激发工作动力,为起步区全面起势贡献更大力量。”起步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吕玮介绍。(通讯员 杨光)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