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鼎点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专利挖掘布局研讨会在起步区召开

2022-05-24 15:4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凤仪

  科技创新支撑动能转换,知识产权引领企业发展。为着力加强起步区知识产权服务效能,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步区市场监管处与济南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启动起步区“知识产权定制化服务”行动。

  起步区“知识产权定制化服务”首场活动走进济南鼎点数控设备有限公司。5月18日,市场监管处组织召开鼎点数控专利挖掘布局研讨会,济南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济南鼎点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和济南圣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共同参会。会议旨在找准企业知识产权个体需求,发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维权确权、专利导航等服务优势,打造知识产权个性化服务方案,借助优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具体实施,通过“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市场化服务机构”三方联动模式共同支撑企业发展。

  会议首先由鼎点数控负责人介绍公司专利申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圣达代理公司介绍了国内相关技术专利的申请趋势,并提出了企业专利深入挖掘的主要思路;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对企业给予多项前瞻性、专业化建议。

  起步区市场监管处处长张霞表示,鼎点数控是起步区“知识产权定制化”服务的首家服务企业,起步区将本着“慎终如始”的原则,扎扎实实助力鼎点完成专利挖掘布局,有效保护企业先进技术成果。下一步,起步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凝聚各方资源,推进企业知识产权定制化服务开展。(通讯员 屈凤仪)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