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年味触手可及!槐荫西沙首届黄河年货节热力开场

2023-01-11 19: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地点: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街道西沙年货大集

  记者:岳璋

  时间:2023年1月22日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承载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被赋予了团圆的意蕴和内涵。节日期间,欢乐祥和的气氛不仅洋溢在千家万户,也充斥着大街小巷。采办年货则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浩大工程,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为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实实在在的年货,感受记忆中的年味儿,山东西沙首届黄河年货节于1月11日(腊月二十)正式开幕,在让利惠企便民的同时,让居民能够感受到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

  年货节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现场设立近200个摊位,为市民提供糖果、干果、水果、蔬菜、酒水、农副产品、调味品以及日用百货等种类丰富、价格实惠的年货商品,同时还能欣赏到秧歌、舞狮等民俗表演。

  与以往不同,本次年货大集融入了互联网技术,进行线上线下同时销售。在种类的选择上除了大家常见的糖果、干果、水果、蔬菜、酒水、农副产品、调味品和日用百货等商品外,更是加入了齐鲁风味特色小吃、黄河地区农特产品等质优物美的年货商品,种类丰富,价格实惠,让市民一站式备齐年货。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由美里湖街道西沙村主办,年货大集地址位于山东西沙果品批发市场(即西沙大市场西邻),现场设立了全免摊位费年货展销、免费推介宣传。年货大集将从腊月二十持续到年二十九,在让利惠企便民的同时营造热闹祥和的浓浓年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岳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