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济南温度回升,周末最高23℃

2019-10-17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7日讯(记者 孟彤晖)受冷空气影响,济南前几日的温度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虽然阳光灿烂,但却冷风扑面。不过从今天开始,济南气温将会缓慢回升,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天天气多云,最高温度18℃,明天天气晴,最高温度20℃,周末最高温度将达到23℃。

  过去这段时间,秋衣、秋裤已经无法满足济南人“保暖”的需求,还没来得及感受秋天的凉爽惬意,就提前体会到了冬天的寒冷刺骨,这是近几日济南市民的真实感受。上午9时,记者在位于工业南路的公交站牌看到,正在等公交的市民大多身穿大衣、厚袄,俨然一副过冬的模样。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中午12时济南市区温度17℃,虽然相较于昨天上升了一个台阶,但仍然没有突破二字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急于“卸装”,要实时关注天气变化,谨防伤风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18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6-8℃,市区及其他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

  19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7-9℃,市区及其他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3℃左右。

  20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2-16℃,最高气温23℃。

  21-23日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