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慧山景区生态恢复工程开园受追捧 建议大家绿色出行错峰游览

2021-05-03 09:15:56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张晓涵)5月1日风和日丽、游人如织,佛慧山景区生态恢复工程迎来开园后的第一天,截止到1日下午4点,佛慧山景区游客2.5万人,预计全天将超过3万人。

  上午10点,记者在景区北入口看到,不少市民全家出动,一起来游览面貌一新的佛慧山景区。市民张女士说,自己就住在开元山庄,以前经常来佛慧山爬山,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美景。之前这里有多处大体量建筑,不断侵占蚕食原有山林和绿地,区域生态系统遭到持续破坏。自从工程开始,她就非常关注这里,现在修好了必须抢先来看看。“修复之后的佛慧山景区,真的是太美了,花团锦簇、绿树成荫,给市民创造了更好的生态环境。而且,还从细节入手,考虑到了市民游客的休闲服务问题,非常惊喜。”

  据济南市林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5月1日早上8点起,佛慧山景区北入口停车场就处于饱和状态,停车需等待较长时间。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欣赏美景的同时注意文明游园,建议大家错峰游览,绿色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