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济南晴朗天气“唱主角” 小雨偶尔来“串场”

2021-04-30 17: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明天就是五一假期了,作为上半年最长的假期,很多人对此期待已久,盼望着出行顺利天气好。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5天,济南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5月3日夜间到4日白天有雨,最高气温徘徊在25℃左右。总体来说,体感舒适,气温稳定。

  5月1日、2日,济南天气晴朗,风力不大,短时有大风,最高气温22℃左右。3日夜间到4日白天,济南将迎来小雨天气,最高气温24℃左右。

  五一假期最后一天(5月5日),将迎来立夏节气。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5月5日~6日,济南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28℃左右,或成为未来一周的最高气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五一假期出游期间应注意遵德守礼、遵法守规,做到文明出游、健康出游、安全出游。

  气象万花筒:

  暴雪:12小时降雪量6.0mm~9.9mm或24小时降雪量10.0mm~19.9mm的降雪。(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