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长清公安 > 案例直击

订婚宴前酒店门口大意丢失礼金 警方神速追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1-30 10:42:00

11月中旬,王明(化名)准备在一家酒店为其子办订婚酒宴,谁知订婚宴还未开始,装礼金的包却不翼而飞了。

  11月中旬,王明(化名)准备在一家酒店为其子办订婚酒宴,谁知订婚宴还未开始,装礼金的包却不翼而飞了。

  据悉,来自外地的王明与家人暂住在长清区“商圈”范围内的一家酒店内,准备当日中午为其子办订婚酒宴。上午9点半左右,订婚宴开始前,王明带着礼品出门,打算和家人一同到女方家去,由于抱着一箱酒和装礼金的包非常不方便,王明就暂时先把酒和包放在了酒店门口的台阶上,走向别处叫车去了。等到女方家,王明这才发现装礼金的包忘记拿,于是紧急折返回酒店,然而这时包已经不见。发现包没有了,心急的王明遂报了警。

  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详细了解了这一情况,立即采取调取酒店监控录像等手段,同时积极联合刑警三中队,最终找到拾包人,为其追回丢失的包与现金。

  11月25日上午,王明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的锦旗以及一面印有“敬业正直,为民排忧”的锦旗分别赠给刑警三中队和城关派出所,以表示对民警的感谢。(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