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长清公安 > 图片报道

长清公安分局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12 11:17:00

5月11日上午,长清公安分局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将党委班子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分析学习。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主持会议。

党委成员认真讨论
局长刘刚认真学习
    5月11日上午,长清公安分局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将党委班子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分析学习。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首先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刚代表分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分局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通过相互批评,党委成员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整改,自觉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刘刚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务实、团结、高效的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普遍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锻炼考验,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从团结到批评、通过批评进一步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分局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按照市局党委提出的共铸“济南梦.警察梦”等新理念、新要求,把握方向,开拓进取,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班子凝聚力。要按照市局党委的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分管工作,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切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
  同时,刘刚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永葆党员政治本色。要以落实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为抓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要注重自我提升,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时刻保持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作风转变提升。近期,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分局将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这次专题教育活动作为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整思想、整组织、整纪律,持续推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提升。三是要落实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围绕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出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个人摆查出的问题和相互之间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征求基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民警对分局党委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落实工作责任分工,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做到件件有回声,件件有着落。五是要强化“三区三圈”净化提升,维护治安大局稳定。要理论联系实践,理论指导实践,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局党委书记吴德生同志关于“三区三圈”治安秩序净化提升行动部署会的讲话精神。要立足当前实际,立足长清实际,把工作基点放在有效管控危机风险、驾驭复杂局势上,切实将治安秩序净化提升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列入重要日程,要严格责任抓推进,全警全力抓落实,推动“三区三圈” 治安秩序净化提升行动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