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港华燃气 > 行风建设

济南港华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2015-09-11 10:34:00

 9月16日下午,公司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二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市政公用局团委书记张国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岩、工会仇汝芳主管以及53名团员代表参加。

  9月16日下午,公司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二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市政公用局团委书记张国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岩、工会仇汝芳主管以及53名团员代表参加。

  会议由政工部吴宏经理主持,第一项议程为大会开幕,奏国歌;第二项议程为主持人介绍上届团委工作总结和前期换届选举筹备情况;第三项议程为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宣读候选人名单及简介,宣读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然后监票人及计票人现场清点人数,发放及填写选票,最后团员代表投票,监票人、计票人现场进行清点及计算,在计票期间,首先为与会人员播放了公司《小苹果》视频,展示了公司年轻人的风采与活力,紧接着播放了共青团团史视频,带领全体团员代表回顾及重温了共青团曲折而光辉的历史。最终,根据计票结果,武伟当选为公司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允杰、黄海、李若冰、魏冉当选为公司团委委员。第四项议程为新当选团委副书记武伟发言,对局团委、公司党委以及全体团员代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阐述了未来团委工作的定位、思路和想法,未来将以服务于青年团员和支持于公司发展为原则,以人才培养、参与管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主线,开展系列活动和工作,致力于打造年轻员工展示自我和促进成长的平台,新一届团委一定会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带领公司的全体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当中来,同时希望全体青年团员能够积极参与,展示风采,实现个人成长与价值,最终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双赢。第五项议程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岩讲话,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对本次团代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肯定了团委下步工作的定位和思路,同时也结合自身经验对团委及全体团员提出要求,一是团委活动要体现青年人的活力,发挥好桥梁纽带、青年核心组织和突击队的作用;二是要组织青年团员进行业务、文化、社会知识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养,展现年轻人积极向上的形象;三是要带领青年团员紧密围绕企业经营、生产、服务、管理等工作开展活动,让青年团员参与管理,创造有益于年轻人健康成长的平台和机会;四是青年团员们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发挥聪明才智,不断钻研和提升岗位技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现才能;最后,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够不辱使命,有作为,有创新,有进步,有发展,带领青年团员逐步成长为燃气事业的主力军。第六项议程为市政公用局团委书记张国颖讲话,代表局团委对本次团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济南港华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对于局团委、公司党委和全体青年团员都意义深远,希望未来团委工作要紧密围绕党政中心和局团委的工作重点,以服务青年为主题,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去彰显活力,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能够修身养德,积极进取,戒骄戒躁,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为济南港华事业谱写新的篇章。第七项议程为大会闭幕,奏共青团团歌。

  本次团代会选举产生了公司团委的第二届委员会,标志着团委工作正式拉开新的序幕,未来希望在上级团委、公司党委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团委工作可以取得实效,绽放光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