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高新区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8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1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高新区财政局、山东福生佳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到高新区财政局,参观了财政局党风廉政文化室,并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财政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财政局主题教育党员培训工作安排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具体情况。巡回指导组对财政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认可,希望高新区财政局再接再厉,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科学严谨推进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领导班子要带头示范,检视问题要入脑入心,问题清单查找要有代表性,整改落实要“一体两面”,抓好主题教育与财政业务工作融合,切实解决群众难点、痛点问题,脚踏实地服务民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随后,巡回指导组来到山东福生佳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座谈交流会上,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公司概况、产业发展、党支部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山东福生佳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表示,山东福生佳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非公企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非常值得肯定。下一步,企业要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的全程指导下,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任务。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力度,以党建为核心,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党建与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