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济南高新区举行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2019-10-14 10: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4日讯(记者 姜丙阳)9月20日,济南高新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日程安排,举行形势政策专题讲座。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出席会议。

 

  会上,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研究生导师丁兆庆教授围绕从国际形势看中国经济发展、中国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中国经济发展的应对之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报告,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热点话题进行了专业分析。

  此次讲座的报告立意深远,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参会学员进一步了解当前国家形势政策,增强必胜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参会学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消化、吸收报告内容,把所学所思所悟贯穿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推进生态赋能发展,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各部门、各园区、各街道、各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高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连接:

  丁兆庆,经济学博士。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专家,山东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专家,山东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山东省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兼任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秘书长、山东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等职。先后获得山东省委党校“教学名师”“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全省党校优秀教学奖”“省委党校精品课一等奖”等荣誉和称号。

  近年来主持完成省部级研究课题10余项,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总理基金等国家和省级课题30多项,出版著作教材8部,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广泛参与中央、省委重大精神、文件的解读和宣讲工作,经常性接受中央和省级新闻媒体采访和专访,研究报告多次获得省主要领导签批。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