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路小学开学典礼 寻“丝绸之路”赞祖国发展

2019-09-0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校长刘爱华带领新入职的教师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日讯(记者 刘大帅)9月2日上午,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全体师生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期望,在五星红旗映照下,欢聚在操场上,拉开了2019年秋季“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开学典礼的序幕。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今年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又迎来了155名一年级新生以及10名新教师,在德育主任王冰的带领下,全体学子握紧右拳,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为了祖国的富强,为了民族的未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和接班人,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随后,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校长刘爱华带领新入职的教师宣誓,“我们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立志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个暑假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纷纷伸出自己的小手,为泉城创卫奉献一份力量。这个暑假该校的少先队员们还走出了家门,了解家乡历史,学习先锋模范。学校三(2)中队的队员们以“敦煌文化”为主线,将“丝绸之路”排演成了主题戏剧,小队员们用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展现了丝绸之路的繁荣,开启了一场奇妙的旅程。

  随后,该校的小队员们用精彩的歌舞表演为祖国献礼,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里,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