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唐王镇中心小学举行“升国旗、唱国歌、百万学子向祖国宣誓”活动

2019-09-03 0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贯彻落实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百万学子向祖国宣誓”活动的通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唐王中心小学于9月2日举行“升国旗、唱国歌、百万学子向祖国宣誓”活动。

  活动中,唐王中心小学全体少先队员、老师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好书分享、国学经典分享、诵读《少年中国说》、向祖国宣誓等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该校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升国旗 唱国歌

  教师、学生代表发言

  国学经典分享

  好书分享

  诵读《少年中国说》

  宣誓

  最后少先队员们表示,今后将从点滴做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相互关心、助人为乐,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立志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