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入围“2020最美工地”

2020-06-19 17:13:24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20最美工地·筑者相伴同行”短视频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成功入围。

  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二期建设工程于2019年9月1日开工。工程全长6315米,主要包括道路、雨、污水、箱涵及管涵、综合管廊及附属、交通照明等施工内容,投资额约12.89亿。

  项目开工以来,先行区管委会建设管理部、济南城建动能转换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加强工地的规范化管理,着力打造智慧工地、绿色工地、安全工地,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的环境、设施、后勤保障等基础条件,推动建设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施工环境。在施工过程中,对北边界路各项目部执行标准化管理,首件确认制、见证取样制、持牌验收制等标准化管理贯穿施工的每一个细节并严格执行报验制度,持牌验收,明确验收工序内容、部位、人员等关键信息并留存相关影像资料。严格执行设计图纸和行业规范并坚持四节一环保,整个项目绿色施工取得显著成效。

  截至目前,项目管廊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72%、雨水工程已完成68%、污水工程已完成81%、路床结构已完成77%。整个项目正按照施工计划有序推进,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