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 为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2021-04-19 11:1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吕晓娈通讯员李洪涛济南报道

  4月16日,由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主办,山东省装饰协会、晰吉智能整装承办的“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走进印象济南泉世界”在印象济南晰吉智能整装拉开帷幕!

  上午十点,省消费者协会环保委员会秘书长王盛桂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说,早在2018年的儿童节,山东省装饰协会就向社会推出了“儿童房免费测甲醛”公益服务,持续至今,该活动已经成了“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活动的公益名片。本次活动,是与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一起发起“救救孩子——让儿童远离白血病的伤害”主题活动,为我们身边的儿童房免费测甲醛,切实为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由山东省装饰维权办公室推出的“‘画’说装饰维权”系列特色宣传栏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和山东省装饰协会重磅推出“‘画’说装饰维权”特色宣传栏目,自牛年初一面世以来,到目前已经推出了46期。“‘画’说装饰维权”把装饰装修投诉案例用漫画这种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现出来,让家装消费者提前预防“装修陷阱”,规避装修风险。通过“‘画’说装饰维权”栏目的宣传,做到“维权前置”,让“放心消费在山东”成为我们畅通消费,培育消费新热点,促进消费升级的有利保障。

  本次活动吸引了济南西部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学习,并获得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并希望印象济南能够多多举办一些这样的公益性活动,真正把健康、知识、实惠带给广大居民朋友。

  承办此次活动的晰吉智能整装是山东省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以智能家居为主体包含硬装、软装、全屋定制、家具、智能等一体化的装修公司,承诺以为消费者打造“装修全寿命甲醛达标”的新家为已任,严格把控装修材料质量,坚决杜绝以次充好,做到装修一家,达标一家,满意一家!同时在研发居家养老平台,通过可穿戴设备、固定设备对居家的老人身体状况进行综合分析、评估,下一步和社区医院进行联动,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明代老建筑搬家上演现实版飞屋环游记

    4月18日,三圣庙坐上“轿子”,平移90米后落户“新家”(红圈内为平移前位置)。经过调轮、底托千斤顶等一系列环节,液压全转向平板车在新址稳稳地熄火、停车,整个平移过程全部结束。[详细]

    04-19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老“济漂”返乡记:流浪济南24年,如今想回乡发现已被销户……

    去年3月,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来到济南市救助管理站求助,称自己已经身无分文,想要回老家广西生活。”  恢复了老李的户籍之后,济南市救助管理站和梧州市救助管理站以及梧州市民政局取得了联系,按照救助流程,老李在梧州的安置问题,将由当地民政局和救助站来协调处[详细]

    04-19 09-15大众网
  • 初三年级体育科目学业水平考试20日开始 这15个问题一定要了解!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官方网站之前发布的公告,2021年初三年级体育科目学业水平考试将于4月20日-28日(周六休息)举行,这也就是日常人们俗称的:中考体育考试。济南市中考体育的身体形态、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的测试成绩换算为体育考试成绩的标准如上表 [详细]

    04-19 09-18大众网
  • 2021年,济南市123公里供水管道将加装“保暖设备”

    近日,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官网公布2020年度评议问题整改重点承诺事项,涉及泉水直饮、老旧供水管网改造、自备井封停、供水管网防冻等内容。在加快推进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方面,济南水务集团承诺在2021年12月底前,完成大观园片区、王官庄片区、白马山片区、七里[详细]

    04-19 10-17齐鲁晚报网
  • 一母亲带俩娃外出游玩,结果三岁儿子不见踪影

    4月18日,济南市大明湖派出所民警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成功找到母亲,家人感激不尽。4月18日下午16时30分,大明湖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宽厚里旋转木马旁有一名两三岁的儿童找不到家人,请求民警帮助。[详细]

    04-19 09-30齐鲁晚报网
  • 本周济南气温坐上“过山车”,同时还有3场降水

    今天(4月18日)开始,我国北方将被晴天“控场”,大部地区的“升温通道”也正式开启,进入迅速回暖状态,尤其明天,升温将达到本次大回暖进程的“高点”,预计周一济南最高气温将达到26℃左右。[详细]

    04-19 09-29大众报业·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