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家家装资金监管平台上线

2021-08-30 21: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晓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通讯员 李洪涛 济南报道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装修资金安全性,以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主导,山东省装饰协会、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作为资金监管方的“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家装资金监管平台”001号装饰企业签约授牌仪式近日在济南居然之家家居举行。

  在签约仪式现场,济南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居然装饰总经理黄铮向记者介绍:居然装饰是居然之家自营的家装公司,今天在开业庆典的现场,我们签约家装资金监管平台,就是为了向业界表明态度,为改变目前家装市场乱象、肃清家居行业风气而努力,勇做省内家装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希望此举能够号召更多诚信、优质的装修公司结成诚信联盟,接受资金监管,让鱼目混珠的不诚信企业在山东家装市场无立锥之地,进而增强消费信心,推动家装消费市场更加成熟规范,为老百姓打造一个敢消费、愿消费、放心消费的装修环境,真正实现家装服务,安心无忧。

  在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开业及签约家装资金监管平台的同时,济南居然之家家居为普及家装消费知识,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消费维权能力,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消费环境,特邀请“山东省装饰消费维权办公室居然之家服务中心”、“山东省装饰协会绿色环保设计中心”与“绿色环保进万家示范基地”落户居然之家四楼,揭牌,剪彩仪式也同期举行。

  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在揭幕仪式的致辞中表示:目前山东省家庭装修消费市场庞大,一些家装经营者不规范的经营行为,以及消费者对装修专业知识的匮乏,是引发投诉多发的重要原因。“山东省装饰消费维权办公室居然之家服务中心”、“山东省装饰协会绿色环保设计中心”与“绿色环保进万家示范基地”落户居然之家,就可以让消费者充分了解装修知识,掌握装修标准,把握注意事项,提高消费者对家庭装修的满意度;更重要的是能够规范装修行业经营行为,提升装修服务质量,减少消费纠纷发生。

初审编辑:吕晓娈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