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行收藏!17日中午12点起济青高速北线全封闭36小时

2017-04-17 0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大众网济南4月16日讯 根据济青高速北线改扩建工程的施工安排,4月17日12时至18日24时,将对高速公路部分上跨桥梁进行拆除,届时济青北线将双向封闭。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提前选择绕行路线,明天中午12点前务必驶离高速公路。

  绕行收藏!17日中午12点起济青高速北线全封闭36小时。

  这次封闭施工的施工路段为青岛主线收费站至机场立交(K27+045至K330+376),封闭双向交通;唐王立交至小许家立交段(K0+000至K7+092),封闭双向交通。封闭路段通行的车辆应于4月17日12时前驶离高速公路,相关部门将对逾期未驶离的车辆进行强制分流。

  济青北线双向封闭施工绕行方案。

  封闭施工期间,将临时关闭18个收费站和6处互通立交桥匝道。关闭的18个收费站中,章丘、邹平、周村、淄博、临淄、青州西、青州东、寿光、昌乐、潍坊西、潍坊、潍坊东、峡山、高密、胶州收费站双向封闭;青岛、即墨、蓝村收费站济南方向封闭。以下6处互通立交桥驶入济青高速公路方向的匝道临时关闭:G15沈海高速公路马店枢纽立交、S16荣潍高速公路涌泉枢纽立交、G25长深高速公路于家庄枢纽立交、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枢纽立交、小许家枢纽立交、机场枢纽立交。

  山东高速交警公布的绕行方案如下:

  由济南出发绕行路线1:经绕城高速(G2001),转京沪高速(G2)、青兰高速(G22)可去往淄博、潍坊、青岛。路线2:经国道309(G309)可去往淄博、潍坊、烟台、威海、青岛。路线3:经济东高速(G2516)可去滨州、东营,转荣乌高速(G18)可去往烟台、威海。路线4:经小许家立交分流点,向南转绕城高速(G2001)、京沪高速(G2)、青兰高速(G22)可去往莱芜、淄博、潍坊、青岛;向北经绕城高速(G2001)可去往机场。

  由淄博出发绕行路线1:经国道309(G309)、省道321(S321),西行可去往济南,东行可去往潍坊、青岛。路线2:经滨莱高速(S29),北行可去往滨州,转济东高速(G2516)西行可去往济南、东行可去往东营;南行转青兰高速(G22)向西可去往济南,向东可去往潍坊、青岛,向南可去往莱芜、泰安。

  由青州出发绕行路线1:经长深高速(G25)北行可去往东营、滨州;南行转青兰高速(G22)向西可去往淄博、济南,向东可去往青岛,向南可去往日照、临沂。路线2:经国道309(G309),向西可去往淄博、济南,向东可去往青岛、烟台、威海。

  由潍坊出发绕行路线1:经省道(S323)至国道309(G309),向西可去往淄博、济南;向东转青新高速(G2011)可去往青岛、威海,转沈海高速(G15)可去往烟台。路线2:经省道323(S323)至国道206(G206),向北可去往烟台、威海;向南可去往日照;转潍胶路(S805),可去往青岛。路线3:经荣潍高速(S16),东行可去往青岛、烟台、威海。路线4:经国道206(G206),至青兰高速(G22)西行可去往莱芜、济南,东行可去往青岛。

  由高密出发绕行路线:由潍胶路行至胶州市境内转沈海高速(G15),向北可去往烟台、威海、滨州、东营,向南转青兰高速(G22)可去往青岛、日照、临沂、淄博、泰安、济南。

  由青岛出发绕行路线1:经省道219(S219)转青新高速(G2011)、荣乌高速(G18),可去往东营、滨州、济南。路线2:经青新高速(G2011)转荣潍高速(S16),可去往潍坊。路线3:经青兰高速(G22)转长深高速(G25),可去往青州、东营;转滨莱高速可去往莱芜、淄博、滨州。路线4:经蓝村立交分流点,向南转国道204(G204)、沈海高速(G15)、青兰高速(G22)可去往潍坊、淄博、济南;向北转青新高速(G2011)、荣乌高速(G18)可去往东营、滨州、济南。

  原由其他高速公路转入济青北线的车辆怎么绕行呢?原由滨莱高速(S29)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南行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绕行国道309(G309),去往济南、淄博、潍坊、青岛;北行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绕行青兰高速(G22)或国道309(G309),去往济南、淄博、潍坊、青岛。

  原由长深高速(G25)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南行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可绕行荣乌高速(G18)或国道309(G309)去往济南、淄博、潍坊、青岛、烟台、威海;北行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可绕行青兰高速(G22)或国道309(G309)去往济南、淄博、潍坊、青岛。

  原由荣潍高速(S16)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可绕行青新高速(G2011)转荣乌高速(G18)去往潍坊、东营、滨州;转国道309(G309)可去往潍坊、淄博、济南。

  原由沈海高速(G15)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南行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可绕行青新高速(G2011)转荣乌高速(G18)去往潍坊、东营、滨州;北行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可绕行青兰高速(G22)去往济南、淄博、潍坊、青岛。

  原由威青高速(S24)转入青银高速(G20)的车辆:可转青新高速(G2011),东行可去往青岛,西行转荣潍高速(S16)可去往潍坊,转荣乌高速(G18)可去往东营、滨州。(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打造大纬二路等6条样板街 华龙路“美颜”年内完成

    1.jpg

    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拆违拆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大纬二路等6条示范样板街。年底前,历城区上述6条道路沿街建筑立面景观和街道公共空间都将得到质的提升。最近,路过华龙路的市民会发现,道路两侧原有的马褂木已被法国梧桐替代,这里将绿化成“法桐一条...[详细]

    04-16 11-04济南时报
  • 南山风景如画 航拍南部山区农家乐四合院彰显“齐风鲁韵”

    1.jpg

    随着提升景观、完善设施、打造亮点、规范经营,门牙已经嬗变为以“泉源人家”为主题、乡村特色突出,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山区乡村游示范片区。区域内建设的农家乐四合院,突出民居建筑风格,院院各不同,间间有特色,彰显了“齐风鲁韵”,带给人们靓丽的视觉感受。[详细]

    04-16 13-04济南日报
  • 列车调图 济南局优化列车开行结构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timg.jpg

    新图实施后,聊城至金华K1511/0/1 K1512/09/12次运行区段临时调整为聊城至义乌;烟台至金华K1184/1 K1182/3次运行区段临时调整为烟台至义乌。部分旅客列车运行时刻大幅压缩,青岛北至郑州K1634/5次列车在济南铁路局管内运行压缩1小时04分钟;青岛至曹县5022/3次旅行...[详细]

    04-15 09-04齐鲁网
  • 济南新一届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公布

    分管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城乡建设委、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人防办、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市城市更新局)、市市政公用局、市城市园林局、市地震局、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详细]

    04-16 08-04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30路公交车增开3部区间车

    为了方便沿线乘客的出行,缓解交通道路拥堵和上下班高峰的拥挤,济公交一公司四队采用削尖的办法增开30路3部区间车。[详细]

    04-16 18-04大众网
  • 长清邮递员顾业民荣登3月“中国好人榜”

    日前,大众网记者从长清区政府获悉,该区28年来一直奋战在邮政一线的邮递员顾业民,在先后被评为区优秀投递员、长清区道德模范、长清好人、山东好人后,3月,又荣登“中国好人榜”,并入选4月《好人365》封面人物。[详细]

    04-16 1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