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媒集团团委获评首届省直机关“最美团委”

2022-05-15 21: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之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团委被评为首届省直机关“最美团委”。

  网媒集团团委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体青年职工,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帮助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业规划,树立价值追求,鼓励青年职工担当作为,成长为集团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在团委号召下,集团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党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采写了大批沾泥土、带露珠、有温度的作品,其中蹲点式报道《行走黄河滩——我的迁建故事》大型融媒体报道获第30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青年人是新业态新模式探索的先锋,推出的“新青年之夜”音乐节唱响山东;青年人也是科创新势力,他们研究区块链、6G,成立集团“元宇宙兴趣小组”,以饱满热情探索未知奥秘。

  荣获“最美团委”称号的消息传来,网媒集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青春奉献给网媒集团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