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中部遭龙卷风“内斯特”袭击 近万户停电

2019-10-20 10:59: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佛州中部遭热带风暴“内斯特”侵袭,导致近一万名用户停电,多辆车在行驶中被风吹翻,一所中学遭到严重破坏。19日,“内斯特”威力已经逐渐减弱,但佛州中部地区仍然处于龙卷风监控状态下。

  据报道,日前,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内斯特”已经在佛州圣文森特岛登陆,仍然有很强的风力,它的最大持续风力为每小时45英里,以每小时23英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

  预计它将在周末穿越美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在20日晚些时候,从北卡罗来纳州沿海转移到西大西洋。

  据悉,“内斯特”带来的龙卷风,在坦帕以东的凯瑟琳和波尔克郡触地,有报告称,4号州际公路上的一辆18轮汽车发生了翻车事故,导致交通拥堵了数小时。另一辆被掀翻的卡车司机被送往医院。

  此外,龙卷风还对凯瑟琳中学造成了严重破坏,该中学的屋顶被部分掀翻,碎片和砖块散落在草坪和人行道上。

  不过,目前尚无关于学校损失和受伤的报告。

  据报道,皮涅拉斯郡的几所房屋也受到龙卷风的破坏。当地电力公司报告说,由于该地区46次断电,将近1万名客户没有电。

  在遭到至少两场龙卷风的袭击后,坦帕湾区一片狼藉,清理工作仍在进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首个!5种癌症早诊早治纳入济南市医保 报销比例达85%

    癌症早期筛查、早诊早治是国际公认对抗癌症的最有效手段,癌症发现越早,患者的治愈率和生存率越高。为有效遏制癌症高发趋势,济南在全国率先将部分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纳入基本医保支付范围,为减轻群众看病负担进行一次有益的探索。[详细]

    10-20 10-45新华社
  • 中国语言服务产业链供需合作交流峰会济南举行

    10月19日,中国语言服务产业链供需合作交流峰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会议期间,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济南市商务局分别与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及山东省翻译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详细]

    10-20 10-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万人马拉松!华山湖燃情开跑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建设集团·2019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国外的20余名选手和全国近7200多名跑友报名参赛,共同感受马拉松项目带来的运动魅力,为泉城全民健身事业和生态旅游助力添彩。[详细]

    10-20 10-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工期20天,丁字山热电厂次高压项目开工在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为响应济南市政府“煤改气”政策,为丁字山热电厂以及道路两侧居民提供天然气,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即将开工建设丁字山热电厂次高压项目。[详细]

    10-19 19-1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冷空气暂退,济南未来几天气温逐步回升

    在经历了一段个位数低温的考验后,冷空气终于要暂时偃旗息鼓。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今天最高温在20℃左右,周末两天更是能升到23℃。 [详细]

    10-18 11-0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谈癌色变不如早诊早治!这项政策将惠及85万高危人群

    癌症早期筛查、早诊早治是国际公认对抗癌症的最有效手段,癌症发现越早,患者的治愈率和生存率越高。为有效遏制癌症高发趋势,济南在全国率先将部分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纳入基本医保支付范围,为减轻群众看病负担进行一次有益的探索。 [详细]

    10-18 14-4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