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今日送达

2022-07-15 22: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一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一帆 通讯员 崔鹏森 郑希岭 报道

  7月15日,一封来自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由济南邮政速递高新揽投部投送到了济南外国语学校毕业生张熹手中,这也是今年山东邮政投出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据悉,中国邮政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单独、优先处理,内部处理封装环节全程视频监控,使用特制专用封套收寄,栓挂“录取通知书”专用袋牌,并外加塑料套封,避免突遇汛情发生浸湿。各个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车辆消毒、邮件防控及人员防疫措施。在投递环节,当频进口当频投递,专车专段投递,揽投员提前电话联系收件人预约上门投递,投递时严格执行证件验视和签收手续。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寄递事业部业务发展部副经理董柯介绍,自今天开始,济南邮政正式拉开了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的帷幕,下步将逐渐进入寄递高峰期。济南邮政将一如既往,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优服务、最强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保障通知书寄递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