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了3个月,济南泉水浴场和取水点25日起开放

2016-07-21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娜
   
趵突泉
    大众网济南7月21日讯(记者 张娜)7月25日起,关闭了近3个月的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内泉水浴场及各取水点、直饮点将全部恢复开放。
  入夏以来,连续的几场大雨十分给力,特别是19日晚的降雨,使趵突泉水位短时间内上升24厘米,21日早上8点左右,天尺亭即时水位达到28.02米,成功突破“橙色”警戒线,随着雨季到来,泉水水位有望继续走高。
  为使广大市民游客暑期充分感受观泉戏水、品尝甘甜泉水的清凉泉水游体验,关闭了近三个月的泉水浴场及黑虎泉取水点、趵突泉直饮点、五龙潭直饮点将于7月25日全部恢复开放。时下,护城河游船已全线通航,暑期周末还会延迟通航时间,大明湖第30届荷花艺术节也已拉开帷幕,赏荷观泉正当时,快到天下第一泉消暑纳凉吧!
  泉水浴场开放时间:6-9月5:00至23:00,10-次年5月6:00至21:00。
  黑虎泉取水点开放时间:5-10月6:00至20:00,11-4月7:00至19:00。
  直饮点开放时间: 9:00—17:00
  护城河游船6-8月通航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7:00,周六、周日9:00至19:00。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啃硬骨头征服“女魔头”,世界最高中庭呼之欲出

    read_image.jpg

    7月19日,虽然下着大雨7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业负责人来到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北京丽泽SOHO工地。除了建筑界“女魔头”扎哈·哈迪德遗作——丽泽SOHO的独特魅力外,项目施工方——中建八局一公司超强的施工质量、绿色环保的施工环境造就的“硬实...[详细]

    07-22 10-07大众网
  • 济南酝酿公交票制改革,高峰坐公交打5折!你还开车吗

    QQ截图20160722092351_副本.jpg

    21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山东政协“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获悉,新一轮公交票制改革方案正在研究中,今后省城早晚高峰乘公交刷卡有望享五折优惠。[详细]

    07-22 09-07齐鲁晚报
  • 山东艺术馆“开馆纳客” 首展书画150余幅

    7月21日上午,由山东省文联主办、省书协和省美协承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美术书法展暨山东艺术馆开馆仪式”在山东省文化艺术之家大楼内举行。[详细]

    07-22 10-07大众网
  • 水果邮票第二波来袭 这次有杏葡萄西瓜荔枝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邮政公司了解到,中国邮政定于7月23日发行《水果(二)》特种邮票1套4枚,图案内容、面值分别为:杏1.20元 葡萄1.20元 西瓜1.50元 荔枝1.50元 ,全套邮票面值5.40元。[详细]

    07-22 10-07大众网
  • 济南一夜钓男子驾车陷入泥沼 事发大溪地附近玉符河旁

    21日晚,大溪地附近的玉符河旁,一夜钓男子驾车陷入泥沼,随后赶到救援的越野车也陷入其中,四处求救无果。考虑到泥巴太深,救援队员乐天决定用自己性能较好的牧马人施救,半个多小时就将前来救援被困的车拖了出来。[详细]

    07-22 09-07大众网综合
  • 暴雨后 济南10座大中型水库蓄水5000万方

    其中:卧虎山水库蓄水量2480.8万立方米,比昨日增加121.3万立方米,入库14.0立方米每秒,出库0;锦绣川水库蓄水量368.0万立方米,比昨日增加139万立方米,入库16.0立方米每秒,出库0.1立方米每秒;狼猫山水库蓄水量259万立方米,比昨日增加59万立方米,入库6.8立方米...[详细]

    07-22 09-07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