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男子因欠贷竟喝百草枯!的哥超速100%送医

2016-09-06 08:42: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于洋

  4日晚7点半左右,济南的哥张孝义师傅在济泺路北口接到了一位乘客。乘客上车后急匆匆地说去建邦大桥找他外甥。

  张师傅得知,乘客的外甥小刘(化名)是济阳的,由于做生意有不少借贷,前段时间全家人已经给凑了30多万还上了,有一辆斯太尔大卡车也抵账出去了,借贷还是未能还清。张师傅猜测小伙儿的借贷很可能超过了百万元。

  两人来到了建邦大桥西侧约五公里的铁路桥下。张师傅回忆,小刘被找到时,半躺半坐在桥下,已经不清醒,像喝多酒的醉汉。“小伙子30岁左右,看起来很强壮。”

  小刘身上并没有酒味,被问了多次后,小刘终于开口了,“喝农药了,百草枯。”小刘虚弱地举起手,伸出一个手指头,意思是喝了一瓶。张师傅赶紧帮忙把小刘扶到出租车上。张师傅说,他听说齐鲁医院擅长治疗百草枯中毒,所以建议把人送到齐鲁医院。

  张师傅给122打电话,跟交警方面说明了情况,进行违法报备。“然后我就开始上高架,高架上车比较少,我的车开着四闪,不断闪大灯,速度一直在90以上,甚至到了120左右。”张师傅说,他一直处于超速状态,下高架后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闯了两个红灯,在路面街道走公交车道。

  很快,人被送到齐鲁医院的急诊。张师傅等小刘家人到了医院之后便离开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月饼敢过度包装,小心罚你2万!而且将曝光

    济南:月饼敢过度包装,小心罚你2万!而且将曝光

    中秋节快到了,很多市民都会选择月饼当做礼品赠送给亲朋好友,而月饼也是过度包装的一个“重灾区”。”  济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副书记丁正罡表示,过度包装其实就是超过适度的功能和超过适度的成本的包装。[详细]

    09-06 07-09齐鲁晚报
  • 非洲小伙在济撞人反咬一口 折腾5个小时最终赔钱

    大众网济南9月5日讯前天,女孩小高在济南花园路被一辆逆行电动车刮蹭,男友送的定情玉镯子也被撞碎,骑电动车的是个非洲留学生。在民警询问电动车骑车人时却犯了难,原来这名黑人小伙来自非洲的刚果(布),现在济南大学留学,没有携带任何证件。[详细]

    09-06 07-09大众网
  • 凌晨骑摩托高架上疾速逆行撞飞前轮 济南这俩小伙都是未成年!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事故摩托车已经被撞散架,前轮掉落,车上受伤的两名小伙分别只有15岁和16岁。济南交警提醒,城市高架路严禁各类二三轮车辆驶入,未成年人更是严禁无证骑摩托车,家长一定要加大对孩子的教育和约束。[详细]

    09-06 07-09大众网
  • 济南多辆出租车计价器被锁 系移动网络出问题

    ”  随后,记者又赶到了经五纬三,这里的出租车早已排成长龙,足足有好几百辆。出租车师傅们给记者介绍,早上汽车发动之后,计价器被锁了,显示屏也调不了,已经没法干活了。[详细]

    09-06 07-09齐鲁网
  • 信用分不达标工作都找不到了?济南招聘暂无此规定

    近日,一篇《信用分不达标,工作都找不到了》的文章引发市民对“信用分”的关注。据了解,戴尔、麦当劳、趣分期、牛电科技等企业将“芝麻信用评分”等第三方征信机构的信用评价,作为招募大学毕业生、实习生的重要参考。[详细]

    09-06 07-09济南日报
  • 电梯报警按钮光响铃没人接?值守人员擅离将被处罚!

    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贾杰在问政现场。济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副书记丁正罡在问政现场。济南的高层建筑越来越多,也就有越来越多的市民出门都得先坐电梯,因此电梯安全显得格外重要。[详细]

    09-06 07-09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