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霸道豪车”闹市逆停一小时,神秘女司机终现身

2016-10-14 10:03: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张泰来

  13日上午,济南市文化西路上,一辆奥迪轿车逆向停在了快车道上,跨着快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大约一个小时后,又一辆豪车驶来,停在奥迪车前方,一年轻女子下车走到奥迪车旁,打开车门,开车压过双黄线调头而去。这一幕被市民全程目睹,拍摄照片后传到网络,引起网友热传。对此,历下交警回应称,当天上午交警已经注意到奥迪车的违停行为,并对其进行了抓拍,会依法对驾驶予以严厉处罚。

  13日,一组名为“刚刚!‘霸道豪车’惊现济南闹市!逆停……逆行……神秘女郎出现……接下来更震惊……”的照片在网上热传。

  图片显示,事情发生在13日上午,地点在文化西路与泺文路交叉路口东,建设银行门前机动车道上。此处临近齐鲁医院、省中医,车流量、人流量均比较大,一辆奥迪Q7轿车却旁若无人地停在机动车道上。

  这本是自西向东的机动车道,奥迪轿车车头却向西正对着来车方向逆向停车,而且车身横跨最北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对正常通行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很大影响。随着下班时间临近,周围交通流量加大,一度造成局部拥堵。

  奥迪轿车的主人是谁?为什么把车停在这里?大约一个小时过去了,车主始终没有现身。最后,更让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

  一辆金色的进口轿车开了过来,头对头停在奥迪车前方。车上走下一名年轻女子,径直走向奥迪轿车,打开车门启动了车辆,违法压过双黄线调头沿文化西路扬长而去。该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很快在微信朋友圈热传。

  13日下午6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历下交警大队了解到,当天上午,历下交警已经注意到该奥迪车的违停行为,附近执勤民警到现场对其违法行为已经拍照取证,目前已将其违停违法行为录入系统,对其依法给予相应处罚。

  历下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已经注意到网上流传的这组照片,对于奥迪车女司机涉嫌压双黄线调头等其他违法,警方也会通过监控探头核查,一经落实一并予以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楼市众生相:投资客谨慎,刚需族“躺枪”叫苦

    1.jpg

    济南的洪先生有五套房子,早在2011年,中海国际开盘时,洪先生以每平方米6000元的价格购入一套107平方米的房子。小周是一名动车司机,刚刚参加工作,并没有太多的存款,今年上半年济南疯狂上涨的房价让小周有些焦虑。[详细]

    10-13 10-10齐鲁晚报
  • 济南限购后一楼盘看房者少了1/3!300套房退了20套

    2.jpg

    济南市楼市调控实施细则已经正式实行四天,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浓厚,到各大楼盘看房、买房的市民明显少了,毁约退房的却增加了不少。在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上,记者发现,10月11日济南市住宅销售套数为134套,与国庆节之前每天平均五六百套住宅网签相比,这个数字少了很多。[详细]

    10-13 10-10齐鲁晚报
  • 毕业“囧”途!济南新失业青年里,应届毕业生占两成

    毕业“囧”途!济南新失业青年里,应届毕业生占两成

    其中,济南市居民服务业提供空岗19149个,占空岗总数的29.38%,位列第一;制造业提供空岗12238个,占空岗总数的18.77%,位列第二。为促进农民工就业,济南市在全国率先建成了集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子女教育等22项功能为一体的市级农民工统合服务中心。[详细]

    10-14 09-10齐鲁晚报
  • 10月17日历下公安分局负责人接听亲民警务热线

    10月17日上午9:30-11:00,历下区公安分局负责同志将带领治安、户政、出入境、法制、刑警、经侦、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集中接听“亲民警务热线”66666117, 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详细]

    10-14 09-10大众网
  • CBD拆迁:历下区将“拆迁完胜”视为最大责任担当

    经过40多天持之以恒的努力,10月13日下午,随着中央商务区征拆指挥部城管局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将最后一面小红旗贴到工作进度表中唯一剩余的空白处,现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爆发出一片欢呼。[详细]

    10-14 09-10大众网
  • 北郊锅炉点火,济南供热进入超低排放时代

    13日10时,经过5天的精心准备,济南热电北郊厂环保改造后的130吨每小时燃煤锅炉一次点火成功,标志着济南市集中供暖进入“超低排放”时代。 [详细]

    10-13 1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