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一男子伏尸绿化带 系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已自首

2016-11-21 09:49: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孔婷婷 赵世杰

  20日上午,有网友发视频爆料,平阴县青龙路边一绿化隔离带内发现一具尸体,疑为撞死人后抛尸。16:00,平阴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回应,事发翠屏街,是一起普通交通事故,肇事者已自首。

  从网友爆料视频可见,一名身穿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趴伏在绿化带内两排灌木丛中间空地,距离绿化带内路灯三四米左右,该男子左脚鞋子丢在离他两三米远的马路上。

  12:00左右,当事男子尸体早已被带走。事发地灌木丛中一棵树苗从中间断开,树枝散落在旁边的冬青树上。绿化带一侧散落着两只蓝色脚套和几双乳白色橡胶手套,除了当事男子趴过的地方外,绿化带内布满落叶。马路上也未见刹车痕迹和发生事故留下的碎片。

  据了解,该男子7:30左右被翠屏街的环卫工发现,8:00左右医护人员和榆山第一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现场,确认该男子已死亡。

  “据说是昨晚在别处被撞了之后,扔到这儿的”,附近一居民说,“这个人身上看不出伤来,听说是当时没死,又往前爬了爬,不过这一宿不得冻死啊”。

  据了解,该男子32岁,在平阴县城工作。“他家人今早上都过来了,他母亲都晕在路边了,他老婆一直哭”,事发地对面商铺工作人员指着路牙石说,“昨晚他应该是和朋友一起喝酒来着,据说今天凌晨2:00多还有人问他在哪儿,那个时候应该还没出事儿”。由于该男子所躺位置离商铺监控太远,加之夜晚雾大,监控视频中也看不清事发经过。

  20日16:00,平阴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起交通肇事案,肇事者已自首还在审讯中,事故具体情况还在调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集18个赞免费拍照?济南一照相馆收500押金后竟跑路

    3.jpg

    “当初承诺免费拍照,谁知却卷走押金,关门大吉了。”  张女士称,经过统计,在这家照相馆交押金拍照的消费者有百位之多,“(押金)少则三五百,多则上千。”  记者看到,在张女士关注的“雪中红儿童摄影官方客服”的微信号中,有一条关于照相馆关门的信息。[详细]

    11-20 11-11齐鲁晚报
  • 济南:买东西“不花钱” ATM机加钞变少

    3.jpg

    齐鲁晚报记者 张頔 摄  冯姗不是唯一一个“不给钱”的人,早上9点的时候,张成义的手机上已经显示了20笔收款记录,包括冯姗的1笔“。当冯姗扫商户的二维码付款时,一定会对支付页面和金额进行认真确认,就像商户收到百元钞票时,会习惯性地看看防伪标识。[详细]

    11-20 10-11齐鲁晚报
  • 济南高校毕业生排百米长队求职过安检 谋求心仪职位

    2.jpg

    11月19日清晨,在山东大学体育馆门前,上万名大学毕业生排起百米的长队等待安检,进入到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现场,谋求心仪职位。记者黄中明 摄[详细]

    11-21 09-11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老煤店纷纷关停清洁煤还挺难买 最晚10天就可送货

    】暂无补贴计划,充电桩建设政策正在制定  一家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去年每月的销售量能达到15-20辆,今年每月降到了10辆左右。市发改委能源交通处处长边家奎介绍,加快充电桩建设的意见正在走程序,很快就会下达。[详细]

    11-21 09-11济南时报
  • 老济南八大仓库你听过吗?还有一处至今仍保存完整!

    近日,济南市历史建筑普查工作已结束,共筛查出380处历史建筑,并列入历史建筑名录。60年一甲子,回首望去这个历经风雨的老仓库,他正在以一种全新的面庞经历着并为我们诉说着下一个精彩的故事。[详细]

    11-21 09-11济南时报
  • 济南半年噪声污染受理量超过2.7万件 困局如何破解?

    近几个月来,诚基中心东北角夜间广场舞噪声扰民便屡屡遭到周边居民投诉,经过民警多次处理,仍没有明显效果。《中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报告(2016)》还分享了北京、上海、重庆等地对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地方经验。[详细]

    11-21 09-11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