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行不用愁,除夕、初一总站南区大部分短途线路都有车

2017-01-25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5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朱吉昀)随着春节的临近,过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目前,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客流基本平稳,旅客购票、乘车比较顺畅,基本可以随到随走。

  据悉,总站南区除夕、初一班次计划今日公布,总站南区春节期间除了部分长途线路外,大部分短途线路都有值班车辆,即便是除夕和初一,旅客也可以乘车出行。
  除夕(1月27日)下午发车线路具体为:济南至宁津、明水、乐陵、庆云、武城、泰安、梁山、茌平、夏津、肥城、禹城、商河、高唐、汶上、滨州、聊城、阳谷、临邑、临清线路均有值班车。
  初一(1月28日)当天发车线路具体为:济南至平阴、茌平、临邑、夏津、商河、泰安、汶上、明水、高唐、晏城、武城、禹城、平原、聊城、东平线路均有值班车。
  同时总站南区提醒广大旅客,除夕和大年初一,班次不如平时密集,旅客宜尽早出行,除夕当天尽量在13:00之前出行,初二所有班次基本恢复正常。具体可咨询总站南区热线96569。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柳埠守山人:山腰上的春节 他们的年只有清冷的大山

    20170125074205220.jpg

    清早,柳埠镇四门塔风景区半山腰上的山门按时打开,沉重的木门发出“吱嘎”的声音,在这扇门后,早起的守山人挥舞着扫帚清扫落叶枯枝,把这片大山收拾得干净整洁。算上赵伟夫妇,这座大山里共有9位守山人,守卫着身后的这片山林。[详细]

    01-25 08-01济南时报
  • 摩拜单车“落户”济南 市区划定数百个共享单车车位

    20170125074319474.jpg

    24 日 ,不少市民发现市区多个路段的人行道出现了画着自行车图案的白色长方框。“爱召车”是一款由济南主城区37家出租车公司共同推出的打车APP,由山东世纪锦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浪潮集团联合打造。[详细]

    01-25 08-01济南时报
  • 假期归心似箭?请收好这份济南出行全攻略

    20170125073555988.jpg

    山东高速交警总队民警分析,济青北线限速后,部分车辆选择绕行其他道路。济南交警部门特意提醒,春节期间交警非但不会放假休班,反而会加强对酒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的查处。[详细]

    01-25 08-01济南时报
  • 来章丘过春节吧!各种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7年春节将至,章丘区境内各旅游景点和所属二十个镇街将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精心装扮农历新年,为当地百姓和外地游客送上全新的视觉冲击和精彩的幸福体验。[详细]

    01-25 08-01大众网
  •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近期工作 王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天(2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详细]

    01-25 08-01济南日报
  • 济南10个县区党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的党委领导班子

    近日,济南市10个县区陆续召开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的县区党委、纪委领导班子。中共商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白承君为县纪委书记,韩福杰、陈秀钰为县纪委副书记。[详细]

    01-25 08-01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