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姚文勇挪用公款案移送审查起诉

2017-03-31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31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获悉,商河县沙河镇水利站站长姚文勇挪用公款一案已经移送审查起诉。

  近日,商河县人民检察院立查的商河县沙河镇水利站站长姚文勇挪用公款一案,现已侦查终结。目前,此案已经移送审查起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力推“城市双修” 提升“城市颜值”

    timg.jpg

    围绕山体修复,我市提出要“推进‘青山入城’,划定山体保护红线,继续实施山体修复,加大山体公园、郊野公园建设力度”。在河流修复方面,我市将加快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和雨污分流改造,开展水生态修复。[详细]

    03-31 12-03济南日报
  • 济南女性逛街频频被“拉住” “骚扰式”推销商场也管不了

    timg-(2).jpg

    根据女性们的反映,对于这种“贴身骚扰”式的推销,他们的反感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一群人盯着你:有的推销者是“组团”出现,如果女性是单个人逛街,在你出现时,他们会三五个人一起出动,这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详细]

    03-31 10-03舜网
  • 助力清明出行,济铁增开35趟动车!4月2日或客流最高

    timg-(1).jpg

    今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工作从4月1日至4日,济南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95万人次,预计日均48.8万人,同比增加17.7万人,增长10%。铁路部门提示,“清明”假期集中出行,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以免高峰时段因取票不及时耽误行程。[详细]

    03-31 12-03舜网
  • 济南绕城高速内露天烧烤全禁 历下天桥历城高新公布“禁烤区”

    历城区的禁烤范围:东至绕城高速,南至历下区、高新区交界处,西至山大路与历下区、天桥区交界处,北至零点绕城高速。具体范围包括: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牛旺庄、贤文庄、徐家庄、南湖、北湖、草山岭、大汉峪、小汉峪八大村居。[详细]

    03-31 09-03舜网
  • 济南文化东路违建门头房将被拆除 商家仍不知是违建

    3月28日,济南市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全市拆违拆临行动第二期第三部分任务台账,历下区涉公违建有72处,要在本月底拆除,包括文化东路上一批商业门头房以及山师大北门两侧的商业门头房。[详细]

    03-31 09-03山东商报
  • 济南一无证司机和醉酒司机相撞 一个拘留一个拘役

    2月19日0时21分许,殷某驾驶一辆红色起亚轿车沿山大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山大路238号门口时,车辆越过中心线逆行准备左转。王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事拘留3天,因其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检查机关将依法对其提起公诉,下一步将面临1-6个月的拘役。[详细]

    03-31 09-03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