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突发】济南一救护车红灯过路口被撞翻!病人、医护5人受伤!(视频)

2017-04-03 09:38:00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济南解放路和闵子骞路交叉口,

  一辆救护车红灯过路口时被撞翻!

  车上病人家属医护共5人受伤!

  病人受到2次伤害!

  据市民杨先生介绍,当时他正驾驶出租车行驶至此路段,目睹了整个过程。

  据介绍,当时救护车在红灯情况下由东往西驶入路口,与绿灯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外地车相撞,救护车发生侧翻。私家车前脸损毁较严重,水箱也漏了。目测因当时行驶速度较快,没有注意到救护车。

  杨先生注意到,救护车内有病患。

  虽然已是深夜,但路上车辆并不少,车祸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交通堵塞。

  记者赶到现场时,私家车正被拖走,救护车已被扶起。救护车内病患已被现场行人合力抬出,并由赶到的另一辆救护车送走。

  当时救护车只闪灯,未开警报。救护车司机说,按照规定救护车晚上10点之后不鸣笛。

  私家车车主表示,自己当时开的并不快,大概40迈左右,也注意到了救护车驶来,但来不及刹车。

  山东商报记者在中心医院见到了当时救护车中的患者。

  据悉,56岁的刘先生当晚是因与人发生冲突受伤被救护车送医。58岁的孙女士陪护丈夫就医,因救护车翻倒肋骨受伤腰椎骨折。

  救护车上司机和医护一共三人,也都腰部和头部不同程度受伤。

  山东商报将持续关注此事。

  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刘云鹤 陈晨

  编辑 崔妮娜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一秒免费订阅山东商报官微

  领导说了!

  你点山东商报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五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结算工程款村官索贿一套房 济南村官获刑一年两个月

    一说到受贿,大家容易想到国家工作人员,其实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非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照样获刑。槐荫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桂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归个人所有,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非国家工作人...[详细]

    04-06 09-04济南时报
  •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创建平安校园 负责人签署责任状

    3月29日,我院在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王兴军、孙晋东、王庆杰、苏军生、张艳、张继宏、崔世玉出席会议,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班主任、部门兼职安全员、实训室管理员,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继宏主持。[详细]

    04-07 12-04大众网
  • 潘庄商业街拆迁工作“双清零”高效推进背后有何奥秘

    据本次港沟街道文体旅游城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6年10月20日召开动员大会到3月31日,潘庄田庄拆迁实现“双清零”总共历时5个多月。”据港沟街道文体旅游城建设指挥部工作组组长杨贵生表示,他是第一个带头拆除商业街门头房的村民。[详细]

    04-06 09-04济南日报
  • 济南一新建小型园区引关注 透水环路成为一景

    20170406080015246.jpg

    昨日,济南一小型园区内,新建的透水环路成为一景。我市通过改造水泥路面增加蓄水层等措施将功能和景观有效结合,创新引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助力泉水生态,呈现了更有创意的风景线。[详细]

    04-06 16-04济南日报
  • 章丘:产业扶贫敲开“致富门”

    发展壮大薄壳核桃、花椒、杂粮、食用菌、香椿等特色产业3.5万余亩;推广玖红苹果、唐贵妃梨、树莓等新兴品种1700余亩,扶持肉驴等一批养殖项目,探索发展吨包来料加工、肉鸽养殖、芦苇蒲草加工等庭院经济,带动贫困村、贫困户增收……要脱贫也要致富,产业扶贫至关...[详细]

    04-06 08-04大众网
  • 章丘遗体捐献者家属前往长清集体祭奠

    每逢清明祭祀时节,有这样一些家庭,他们与来自四面八方的家庭聚集到一处,共同祭奠、追思逝去的亲人,缅怀亲人们的大爱奉献精神,他们就是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的亲属们。据了解,目前章丘区已实现遗体捐献6例,器官捐献3例,角膜捐献5例。4月1日,记者跟随捐...[详细]

    04-05 1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