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钱失而复得,失主点赞大众网

2017-04-07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4月7日讯(记者 张帆)4月1日,大众网刊发了《谁在公交车上丢钱包了?快来认领》一文(http://jinan.dzwww.com/qcxw/201704/t20170401_15713228.htm),帮助K98路公交车车队捡到的钱包寻找主人。今天,失主陈刚在看到报道后联系到车队,带着锦旗以及对大众网的感激感谢K98路驾驶员袁燕拾金不昧。

  3月25日早6点35分,济南公交四分公司五队k98路驾驶员袁燕出车前打扫车辆卫生时,在车厢后部捡到一个咖啡色的钱包,经过车队工作人员查看,钱包内有现金四千元左右、4张银行卡、3张医卡通、1张会员卡和2张身份证。身份证显示失主叫陈刚和李情情,枣庄人,但没有联系方式。

  很快,一周时间过去了,截止到4月1日,失主都没有联系过车队,车队工作人员便希望通过大众网寻找失主,让钱包尽快“回家。”随后,大众网刊发了《谁在公交车上丢钱包了?快来认领》一文(http://jinan.dzwww.com/qcxw/201704/t20170401_15713228.htm)。很快,失主陈刚看到了报道后,与车队取得了联系。

  经询问得知,失主陈刚夫妇是枣庄人,由于一岁多的孩子患血管瘤疾病,夫妻二人带孩子到济南齐鲁儿童医院看病,在济南就医的途中将自己的钱包丢失,钱包内有现金4000余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本来就不富裕的夫妻二人为给孩子看病已花去了数万元,钱包的丢失如同是雪上加霜,由于身上带的现金所剩无几,他们只好返回枣庄的家里。

  4月1日,陈刚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告知在网上看见了大众网的报道,钱包内的身份证显示就是陈刚夫妇二人丢失的钱包。陈刚便立即与济南公交四分公司五队车队取得了联系,并约定4月7日到济南领取丢失的钱包。

  在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时,陈刚特地致电大众网记者:“感谢你们的报道!我们都以为钱包是被偷了,过去这么久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了!济南好,济南人更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济南创城 历下区成立市民文明巡访团

    23日下午,历下区市民文明巡访团正式成立。这是历下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支市民巡访团,也是全市市民文明巡访团第一分团。该团将助力济南创城,弘扬济南之美。 [详细]

    05-17 18-05大众网
  • 济南白泉泉群将建唯一的“泉水湿地” 记者实地探访

    作为济南七十二名泉之一,白泉与趵突泉、珍珠泉、黑虎泉、五龙潭齐名,白泉泉群也是济南十大泉群之一。通过白泉湿地公园的规划,将实现白泉泉域生态环境的改善,强化东客站片区绿肺功能,完善片区生态板块,从而展示济南城市生态发展新形象。[详细]

    05-17 18-05齐鲁晚报
  • 内容让人无奈销量却令人震惊,该怎么看鸡汤书籍

    阅读是件高雅又有品位的活动,但随着近两年暖心、治愈、励志类书籍的大爆发及逐渐成为一种流行,阅读竟然变成了一件可疑的事情。”  俞晓群认为,暖心治愈系类的心灵鸡汤能否长久下去,会不会产生经典,肯定有一个筛选的过程,但绝大部分都不会长久。[详细]

    05-17 18-05齐鲁壹点
  • 高大上却难玩转!街头迷你KTV投10万一天最少的才赚35

    最近,喜欢逛街的年轻人发现,在大型商场中,“电话亭”式的迷你KTV逐渐多了起来。”  在技术和资本的助力下,迷你KTV如雨后春笋在全国各大城市涌现,有人认为迷你KTV可以媲美共享单车。[详细]

    05-17 18-05齐鲁壹点
  • 垃圾回收可"扫一扫":济南惊现回收器吃垃圾还给钱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在济南市历下区银座花园小区出现了一台智能垃圾箱,市民把垃圾投进去,垃圾箱会自动转钱到账户。该负责人表示,希望这部机器能在越来越多的小区得到推广,让市民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意识。[详细]

    05-17 18-05齐鲁壹点
  •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成功飞天 济南邮政推邮戳纪念

    4月20日19时41分,搭载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约 596秒后,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详细]

    05-17 18-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