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面向社会引进优秀人才200人,5月18日报名

2017-05-16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记者 张帆)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济南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7年引进人才岗位计划表,共有25个市直部门、5个区共79个事业单位计划引进200人。其中,市属事业单位175人;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5区所属事业单位25人。

  本次引进人才要求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生26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人员必须同时获得相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缺一不可。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及学位证书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
  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18日9:00至5月30日17:00。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进入“济南人事考试网”( http://rsks.jnhrss.gov.cn/)报名。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和参加考试须使用同一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公告》中的各项具体要求,根据岗位汇总表选择自己符合要求的岗位进行填报。因错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考察采取差额考察方式进行。根据面试成绩按职位计划1:1.5比例依次确定考察人选,成绩相同的均确定为考察人选。市里统一组成考察组,到引进人选所在高校(单位)开展考察。考察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占80%、考察成绩占2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另外,以本科学历报考的,须是名单所列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应届、往届均可),本科阶段专业应符合公告和报考岗位要求;以硕士研究生学历报考的,须是名单所列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应届、往届均可),硕士阶段所学专业应符合公告和报考岗位要求;以博士研究生学历报考的,须是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应届、往届均可),海内外高校均可,博士阶段所学专业应符合公告和报考岗位要求。
  在职人员报考需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并提供书面同意报考证明。
  更多详情,考生可以登录“泉城党建网”、“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查询有关公告内容和岗位计划表。
  附件:
  2017年济南市面向社会引进优秀人才高校(科研院所)名单
  一、全日制本科生所属院校(40所)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湖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所属院校(115所)
  全日制本科所面向的40所高校;
  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辽宁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延边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第二军医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福州大学、南昌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郑州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西大学、海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大学、云南大学、西藏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第四军医大学、青海大学、宁夏大学、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
  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海内外院校不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权威部门回应土拍热点 今年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有望创新高

    15239404980391710629.jpg

    长清3宗居住用地拍卖落幕后,无论是激烈的竞价过程还是创当地新高的楼面价都引起社会关注。”  根据2012年至2016年济南土地供应计划,2015年度计划供应城镇住宅用地最高,达755.16公顷,相当于11320多亩;2016年计划供应城镇住宅用地591.16公顷,约8867.5亩,在这5...[详细]

    05-17 19-05济南时报
  • 中国旅游日:15家旅游景区门票半价或免票

    VCG41150235072.jpg

    2000年11月6日,他们以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倡议把《徐霞客游记》的开篇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理由是山东旅游局相关人士提出将孔子的诞辰日9月28日定为“中国旅游日”,安排在世界旅游日之后,容易把概念做大。[详细]

    05-17 09-05舜网
  • 济南“白加黑”治“气质病” 今年前4个月污染物同比均改善

    VCG41574041315.jpg

    经过全市上下不懈努力,今年以来济南空气质量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在治理扬尘污染方面,济南市用了一种“笨办法”,市领导带队对各类工地进行反复检查。疗法:“网格”里的露天烧烤也不放过疗效:前四个月PM2.5同比改善9.2% 2017年4月 24.1同比改善率(%)[详细]

    05-17 10-05济南时报
  • 打通瓶颈路!黄台南路5月23日起实施改造

    17日,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市政部门了解到,5月23日起,黄台南路(大辛河桥至奥体西路段)将实施改造建设,计划9月30日竣工通车。此次改造,将打通祝舜路和黄台南路之间的瓶颈路段,实现祝舜路-黄台南路的贯通。届时,该项目将实行全封闭施工。[详细]

    05-17 17-05大众网
  • 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工作专题会召开

    会上,王忠林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的发言。要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工作,坚持规划先行,尽快启动跨河桥梁和隧道建设等工作,边干边完善、边干边总结。[详细]

    05-17 12-05济南日报
  • 济南百路禁停,日查1773起违停!追问:停车难咋解决?

    1486177592365410468.jpg

    15日开始,济南市治理违停力度再升级,市区禁停路段由50条增至100条,在禁停路段违停一律罚200元记3分。在高新区,在此次新增为禁停路段的舜华路、舜华西路上,取缔了247个道路停车泊位、26个停车标志和6个停车收费公示牌。[详细]

    05-17 10-0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