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集团携手公益小天使义卖报纸 捐助贫困家庭

2017-05-21 12: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力集团与40余位公益小天使进行爱心报纸义卖活动

  大众网济南5月21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辛焕玲 段继贵)21日,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携手泉城公益小天使项目组结合全市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与40余位公益小天使一同走上街头,进行爱心报纸义卖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筹集资金。

  活动中,“暖万家”志愿者们携手泉城公益小天使们穿梭在泉城路积极地向来往路人讲解本次义卖的目的,讲述资金的去向以及受捐者生活状况。清晰的讲解,出色的交际让行人纷纷驻足献出爱心。失败与成功总是相生相伴,每当小天使们遭到拒绝,一双大手便会送上安慰和鼓励,这双大手就是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他们如同小天使的翅膀,静静关注,默默保护着他们。当小天使们独立卖出报纸后,他们才走上前去,与小天使一同向爱心捐助者鞠躬道谢。

  在义卖过程中,“暖万家”志愿者们还为过往行人发放供热明白纸,回答大家的供热问题 ,同时还邀请市民参与创城签字活动,号召泉城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共同谱写“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新篇章。

  义卖活动也许会有失败,也许会遭到路人们的拒绝,但小天使和“暖万家”志愿者们用善良、纯真、热情的内心打动着过往的行人。在小天使和“暖万家”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小报纸,大爱心,报纸有价,爱心无价。义卖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公益精神,为这个家庭埋下公益的种子,通过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参与公益活动。“暖万家”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辛勤付出也增强了热力人的“市场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实干意识”,让“暖万家”志愿者服务品牌在泉城更加响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违规燃放将受罚 济南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向社会征求意见

    (资料片)  需要注意的是,重污染天气期间,济南市行政区域内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重大公共活动,确需举办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主办单位应当依法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详细]

    05-21 08-05齐鲁晚报
  • 济南锦阳川水岸一天拆除17家农家乐 农家乐将向旅游区和民宿转移

    A04_0498

    ▲5月19日, 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办事处出动400余人的执法队伍, 对突泉村附近的17家农家乐进行拆除。南部山区管委会柳埠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道玉介绍,突泉村的农家乐始建于2002年左右,陆续建成至现在的17家。[详细]

    05-21 08-05齐鲁晚报
  • 济南公布2017年棚改旧改任务 282个老旧小区改造

    QQ截图20170521084220_副本.jpg

    记者从5月20日召开的全市棚改旧改(征收拆迁)暨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根据任务安排,2017年我市棚改新开工安置房为64945套,同比增长43.7%。其中,省级棚改新开工安置房43个项目、45698套,基本建成12个项目、9875套,必须在9月30日前开工;市级棚改新...[详细]

    05-21 08-05济南日报
  • 回民小区露天烧烤已退路进厅,6月实施全面“双拆”

    QQ截图20170521130013.jpg

    21日上午,“直面问题 践行承诺”电视问政直播再度开问,济南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永军做客问政现场,回应了市民普遍关心的拆违拆临、露天烧烤整治等系列问题。据了解,市中区回民小区露天烧烤整治已经在本月18日开始进行,韩永军说,除了整治露天烧烤,对回民...[详细]

    05-21 12-05大众网
  • 市中区回应经九路拆迁“停滞”:6月拆除没问题

    QQ截图20170521123913.jpg

    21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永军做客“直面问题 践行承诺”电视问政直播,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打造主副中心,如何建成“首善”样板。节目中,韩永军就楔子山违章建筑拆除、经九路拆迁进展、露天烧烤整治等问题进行回复。韩永军表示,对于市民关心的经九...[详细]

    05-21 12-05大众网
  • “荷风泉韵”2017华玉女人济南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5月20日,华光国瓷2017华玉女人系列新品济南上市发布会在高新区华光国瓷艺术馆成功举办,这是华光国瓷首次携“女士专享用瓷”全新市场概念亮相泉城,以温婉柔美的华玉瓷为创作瓷体,精心打造出“华玉女人”系列新品,为济南的女性带来专属的优雅。 [详细]

    05-2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