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4位业主个人信息被张贴 疑因举报商铺扰民

2017-05-22 09:17: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反复跟踪”、“办了这几个人”,5月20日早上,济南市舜奥华府小区的商铺门口贴出这张传单,一时间人心惶惶。最可怕的是传单上印有四位业主的家庭住址,并且还把他们的手机号都泄露出来了。

  业主告诉记者,他们怀疑这件事情和这里的商铺有关。“饭店影响我们生活,我们怀疑附近的商铺干的。”

  按照业主们的说法,小区楼下开了多家饭店,排放的油烟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特别是夏天,他们更是不堪其扰。为此,他们多次找到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山东电视台也曾跟踪报道过此事。

  业主告诉记者,商铺总共750平,不具备开餐饮条件。但他们私自改了烟道。同时,业主们说,节目播出之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但是直到现在,小区楼下的这些饭馆依然在营业,继续影响业主们的正常生活。

  拉呱控告业主.png

  资料图

  业主们怀疑,传单很可能就是附近开饭店的人贴的,目的就是恐吓报复投诉的业主。可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呢?附近一个监控摄像头,正好拍下了贴传单人的身影。

  凌晨一点四十分左右,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出现在监控中,将一张传单贴在商铺门口之后,迅速骑车离开。因为监控没有拍清楚这个男子的脸,现在还无法判定对方的身份。眼下,还有一个问题让业主们疑惑,投诉过商铺的业主到底有哪几个,对方是怎么知道的?

  物业方面表示,业主们的信息绝对不是从他们这里泄露出去的。针对业主们反映的饭店扰民的情况,物业也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每周城管都会来检查。至于那份恐吓传单到底是谁贴的,5月20日一早,警方已经赶到现场展开了调查。

  现在警方已经调取了监控,相信很快就会调查个水落石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违规燃放将受罚 济南烟花爆竹禁放规定向社会征求意见

    (资料片)  需要注意的是,重污染天气期间,济南市行政区域内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重大公共活动,确需举办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主办单位应当依法向公安机关提出申请。[详细]

    05-21 08-05齐鲁晚报
  • 济南锦阳川水岸一天拆除17家农家乐 农家乐将向旅游区和民宿转移

    A04_0498

    ▲5月19日, 济南南部山区柳埠街道办事处出动400余人的执法队伍, 对突泉村附近的17家农家乐进行拆除。南部山区管委会柳埠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道玉介绍,突泉村的农家乐始建于2002年左右,陆续建成至现在的17家。[详细]

    05-21 08-05齐鲁晚报
  • 济南公布2017年棚改旧改任务 282个老旧小区改造

    QQ截图20170521084220_副本.jpg

    记者从5月20日召开的全市棚改旧改(征收拆迁)暨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根据任务安排,2017年我市棚改新开工安置房为64945套,同比增长43.7%。其中,省级棚改新开工安置房43个项目、45698套,基本建成12个项目、9875套,必须在9月30日前开工;市级棚改新...[详细]

    05-21 08-05济南日报
  • 济南残疾人驾考照通过率高达9成,已有196人拿到证

    针对这样的情况,车管所在硬件上对考场进行改造,消除残疾人活动障碍,专门为残疾人增设了出入坡道、栏杆以及轮椅等。据统计,目前残疾人科目二的考试合格率高达89.80%,科目三的考试合格率为96.94%,这个比普通学员的通过率都要高出10个左右的百分点。[详细]

    05-22 09-05齐鲁壹点
  • 山建大今年咋招生?设校企合作专业,建筑学不加试美术

    夏季高考在即,除了如何应考,心仪学校的招生计划、报考注意事项、优势学科成为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济南走读等招生计划填报志愿时,要占一个学校志愿,单独报考。[详细]

    05-22 09-05齐鲁壹点
  • 实干担当,济南机制沉疴的自我革命激情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回过神来的济南在全国看到的是这样一个发展局面。如今的高新区,无论是行政管理部门还是招商服务部门、社会服务部门,都有了层层分解的指标,高新区的经济指标也向上画出了一个漂亮的箭头。[详细]

    05-22 09-0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