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水务“微直播”邀您体验用水服务

2017-05-2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4日讯(记者 宋立鹏)5月25日(周四)14:00至15:00,济南水务集团继续开启“全过程”服务体验之【客户代表】微信直播活动,届时,济南水务客户代表将带您亲身体验客户代表“六位一体”的工作职责。
  本次直播的路线是王官庄、后龙窝庄、方信家园,百兴家园,青龙小区,济微路111号等小区。直播将对水费催欠工作向广大用户进行介绍。户表抄表是二个月为一个抄表周期,分为单、双月,每个月前18个工作日为抄表周期(除重大节日延期外),18工作日后客户代表主要工作是水费通知单、水费催欠单的张贴。以及长期不缴纳水费并给予多次通知后仍然未缴纳水费的用户停水的工作,根据用户的诉求进行落实处理等。
  直播期间,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平台观看,如有水质、抄表、收费、一户一表等涉水问题,可以通过直播平台的“话题互动”栏目提出,济南水务集团将及时为您解答。
 
   相关链接:
   济南水务“客户代表”就是市民俗称的“抄表员”。抄表员提升为客户代表后,工作职责由原来的单一抄表扩大为集抄表、收费、宣传、咨询、巡检、联络“六位一体”的综合职能,所以称为“六位一体客户代表”。济南水务120余名客户代表负责济南市206个社区、65万户用户的抄表工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