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齐州路南延段15日起改造

2017-06-08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从槐荫区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为打通槐荫区又一条丁字路、瓶颈路,方便周边居民出行、缓解城市道路拥堵,将于6月15日起对齐州路南延段(经十路-安澜北路)进行道路拓宽改造,工程计划于2017年6月15日开工,2017年10月12日竣工。

  本次工程南起腊山河北路,北至经十路,全长共计703米。规划红线宽30m,施工路段机动车道宽14.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5米。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提升排水管线能力,新建热力、燃气、给水等市政管线,同步提升道路景观及建设海绵城市。

  据介绍,施工期间对施工范围道路采用全封闭方式施工,预留现状人行道作为临时人非通道,车辆禁止通行。待该处封闭区域施工完成放行后,再对人行道进行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道路绕行平面图:

  蓝色区域为道路封闭线路区域,红色箭头为周边绕行线路。市政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过往该区域的车辆、行人请根据交通指示通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槐荫杆线整治:剪出了七条经十路的长度!

    W020170608338804015265.jpg

    自3月10日开展杆线整治工作以来,先后完成了25条主干道、21条次干道、14条支路街巷和315个小区楼宇的整治。明确由联通公司牵头各运营商,统一整治标准,统一划分任务,统一时间进度;办事处负责对整治后废弃线缆的剪除。[详细]

    06-08 09-06大众网
  • 今年考生要报12个平行志愿 最好拉开梯队全填满

    20170607073812408.jpg

    本科普通批共包括3次志愿填报,设置首次志愿和两次征集志愿填报,即前面志愿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还有两次继续填报的机会。从考生角度来看,2013年,全省文科前1000名、理科前2000名中,只有1人被退档;这一数据在未实施平行志愿的2012年为文科48人、理科38人。[详细]

    06-07 09-06济南时报
  • 今年底前城市建成区力争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timg.jpg

    除了对标全国水污染防治标准,我市河长制还针对各种水污染源进行防治。力争到今年年底前,城市建成区基本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其他县建成区2020年年底前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详细]

    06-07 08-06济南日报
  • 13场展览齐上演 山艺“闳美山艺”毕业展举行

    7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2017首届毕业展演季“闳美山艺”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暨优秀作品展览开幕式在济南市美术馆举行。此次活动于5月25日至6月26日举办,历时一个月。展演活动分为三个板块:造型艺术展包括美术、设计、服装、化妆,表演类演出包括音乐、戏剧、戏曲、...[详细]

    06-08 09-06大众网
  • 九成职工为志愿者 市皮防院成全国学雷锋示范点

    今天上午,“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授牌仪式在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住院部举行。据了解,在全国第52个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宣部发布全国第三批5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成为济南市唯一入选单位。该院院长秦冬梅表示,该院在职工中长岛树立“学习雷...[详细]

    06-08 09-06大众网
  • 分拣转运、接收开拆……投递员参加别样“高考”

    6月7日,一年一度高考大幕的拉开,十年磨一剑,今将试锋芒。在通信技术学院,一场关于邮政投递员的“高考”也正在进行,山东省邮政投递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启,来自全省的80多名邮政快递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详细]

    06-07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