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企业齐聚山东交通学院 论剑校企合作

2017-07-05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交通学院在美丽海滨城市威海举办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论坛,共同探讨企校合作新模式

   

  山东交通学院在美丽海滨城市威海举办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论坛,共同探讨企校合作新模式

   

  山东交通学院在美丽海滨城市威海举办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论坛,共同探讨企校合作新模式

   

  与会代表参观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

   

  与会代表参观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

   

  与会代表参观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

  大众网济南7月5日讯(记者 宋立鹏)7月5日,山东交通学院在美丽海滨城市威海举办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论坛,共同探讨企校合作新模式,30余家省内外企业与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就业处处长李兆俊、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服务处处长董廷杰、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勇、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松岩出席论坛,会议由陈松岩主持。

  唐勇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参加论坛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与会企业多年来给予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很高兴和山东省人社厅领导以及省内外30余家主要单位的领导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企校合作新模式。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论坛,更是一次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深化合作和深入交流。并满心期待着,各位来宾‘华山论剑’,碰撞智慧,交流经验,以明晰的企业用人思路,感悟企业管理真谛,探索企业管理方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交通土建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加峰作典型发言,他简要介绍了交通土建工程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并通过就业市场建设、专业职业教育、就业情况三个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作了介绍,提出了“立足交通、面向一线、强化应用”的办学思路,争取为就业单位输送更多专业精、能力强、肯吃苦、符合用人单位需求的高质量毕业生。

  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传海代表企业发言,他首先感谢山东交通学院举办本次论坛,为企校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并对学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企业与山东交通学院合作举办订单班的情况,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加深与学校合作的力度和深度,企校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李兆俊对山东交通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论坛,为学校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拉近了企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密切了联系。这种好的活动要多办,要办好,争取办出特色、办成品牌,为省属高校做好示范引领,希望学校今后继续思考和尝试多赢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并祝愿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实现“交大梦”。”

  下午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与会代表对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办学实力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长期合作。

  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以及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和二级学院的领导、负责就业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大众网、齐鲁晚报等媒体对本次峰会进行了跟踪报道。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十路上骑车过路口得推着走? 交警:仅逆行需下车推

    QQ图片20170705085235.jpg

    4日7:30,由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交通志愿者分成4组,在八一立交桥南的十字路口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灯、行人车辆各行其道,助力创城。记者王汗冰 摄  近日,有市民反映骑电动车或自行车经过经十路某些路口时,交警和执勤人员要求骑...[详细]

    07-05 08-07济南时报
  • 市区多地“建新透绿”换新颜 胜利大街饮虎池街大变样

    QQ图片20170705084929.jpg

    在胜利大街东侧,施工人员为居民楼一楼住户修建院墙。违建拆除后不久,杆石桥街办便开始清运垃圾,垒砌居民楼下院墙,“胜利大街上要垒14面墙,悬挂20块公益文明广告牌,预计半个月完工。[详细]

    07-05 08-07济南时报
  • 济南地铁方案公布:“舞动青春+舒适之旅”最受欢迎

    21.jpg

    4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公布了R1线车辆6套外观方案和3套内饰方案,面向公众征求意见。在内饰方面,有网友拿青岛来比较,“青岛地铁里有海底世界,济南地铁里也可以是景点,也可以是文化底蕴。[详细]

    07-05 17-07齐鲁晚报
  • 上月臭氧成影响泉城气质首要污染物 30天里26天是它

    环保部门的监测数据表明,我市6月份良好以上天数仅有6天,轻度污染、中度污染和重度污染天数分别达到15天、8天和1天。记者了解到,每年夏季,随着PM2.5等污染物浓度的下降,臭氧污染就逐渐凸显出来,而且近年来臭氧成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呈增加趋势。[详细]

    07-05 17-07济南日报
  • 大雨伴有雷电+7级阵风 6日出行请带好雨具

    5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预计6日全市将迎来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7级大风,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带好雨具,注意安全。 [详细]

    07-05 17-07大众网
  • 风雨袭泉城 本周三至周五多雷雨天气

    今天中午,济南天气突变,一场狂风暴雨让正在上下班的市民措手不及,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获悉,周三至周五(5-7日)济南多雷雨天气,气温将持续下降。 [详细]

    07-05 1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