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中迎大暑,济南今日或有雷阵雨

2017-07-2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2日上午,济南多云的天气让人倍感闷热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记者 孙海燕 实习生 王天雨)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济南将会继续热出“新高度”。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34℃左右。

  “我现在出门五分钟,流汗俩小时!”市民张先生打趣地说,22日上午天气多云,一直处于“清蒸”的模式,闷热感明显。

  据市气象台2017年07月22日06时发布的分县预报显示,今天济南各区县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8℃。23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夜间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27℃,明天最高气温35℃左右。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下周济南将会迎来“雷雨周”,24日-28日会迎来不同程度的降雨,最高气温也略有降低。

  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高温高湿天气下极易中暑,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雷雨天气来临,出行请带好雨具,尽量避免到偏远山区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