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食堂”不只有华为和万达,还有咱热力集团

2017-09-30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各部门食堂管理纳入部门绩效指标考核

  

  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令人垂涎欲滴,热力集团对食堂的种种细节,彰显了集独有的企业文化

  

  每个热源厂配置了员工食堂,解决了员工就餐难题

  

  每天的饭菜不会重样,还会有饭后甜点或水果

  

  热力集团对食堂的种种细节,也正彰显了集团独有的企业文化

  

  周一到周五每天的菜品都不重样

   

  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令人垂涎欲滴

   

  热力集团的“热力大餐”不但成为员工津津乐道的话题,还常常吸引兄弟单位员工跑来蹭饭

   

  山药排骨、辣子鸡块、红烧肉鸡蛋、东北大拉皮等菜品应有尽有

  

  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令人垂涎欲滴

   

  “热力大餐”有专业厨师进行合理的营养搭配

  

  每天的饭菜不会重样,还会有饭后甜点或水果

  

  热力集团对食堂的种种细节,也正彰显了集团独有的企业文化

  

  热力集团的“热力大餐”成为员工津津乐道的话题

  吃腻了食堂一成不变的饭菜、尝遍了公司周围的餐馆,翻遍了外卖APP里的商家……紧张忙碌的工作了一上午,作为上班族的你是否也曾为中午如何填饱肚子而犯愁呢?但在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上班的员工却不用为这些操心,这里有专业厨师进行合理的营养搭配,有每天不会重样饭菜,也有饭后甜点或水果,这里的午饭被员工们亲切的称作“热力大餐”。

  9月26日,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朝山街的济南热力集团,进入餐厅后,红色的灯笼和“快乐生活 幸福生活”八个大字首先映入眼帘。在厨房外的案台上摆放着葱油鲳鱼、芸豆炖肉、有机菜花等菜品,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迫不及待的尝上一口。记者在宣传栏上贴的一周食谱上看到,济南热力集团的餐厅周一到周五每天的菜品都不重样,山药排骨、辣子鸡块、红烧肉鸡蛋、东北大拉皮等菜品应有尽有。

  据了解,为了能让员工吃上可口的饭菜,济南热力集团专门出台了《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食堂管理办法》,各部门食堂管理纳入部门绩效指标考核,工会为考核部门,负责制定《食堂监督管理考评细则》,每个季度开展食堂评比打分。济南热力集团还开展“今日我帮厨”活动,让员工参与到菜品的制作工程中,促进员工食堂管理,提高员工就餐质量,确保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

  有的热源厂位置较偏远,且供热运行期间不能脱岗,而就餐问题成了一大难题。集团党委为让员工真正体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每个热源厂配置了员工食堂,解决了员工就餐难题。热力集团的“热力大餐”不但成为员工津津乐道的话题,还常常吸引兄弟单位员工跑来蹭饭。窥一斑而知全豹,热力集团对食堂的种种细节,也正彰显了集团独有的企业文化。

  热力集团董事长潘世英告诉记者,公司一直以来提倡的便是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正像该集团所提出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争当行业领航者,共同实现幸福梦;企业使命——使生活更舒适、让生态更文明。热力人正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清洁能源供热供冷,冬暖夏凉。(大众网记者 宋立鹏 张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乘车未带证件可刷脸购票,济南15个长途客运站点启用

    29日下午3点多,记者在长途汽车总站北区看到两台“无证购票核验系统”,其前端是一个白色的触摸屏,在屏幕的上方有“无证核验”的按钮。[详细]

    09-30 08-09齐鲁壹点
  • 确实便民!济南人社公布首批"零跑腿"事项清单

    t01b072c4aa85163fb5.jpg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本部门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予以公布。包括:单位缴费代申报,企业离退休人员及遗属养老待遇发放,异地住院联网备案、转诊转院备案、结算,职工长期医疗护理备案、结算等,共计八项。[详细]

    09-30 08-09生活日报
  • 别样中秋!父母探儿女也成风尚,逆向团圆,也是回家

    t01fea4154fd166448c.jpg

    中秋节,传统习惯是子女回家看望父母,但是受工作或者生活的影响,中秋节有很多子女并不能回家陪父母,也有一些小两口甚至为了回谁家过节而发生争吵。”  记者从济南一些旅行社了解到,针对中秋国庆小长假,一些旅行社推出很多不同形式的旅游套餐,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诱...[详细]

    09-30 09-09齐鲁壹点
  • “群康”起死回生,济南人明夏有望再“爽”起来

    “爽”牌冰糕是济南老牌冷饮企业群康集团的招牌产品,明年夏天有望重现市面。9月29日,济南中院组织召开济南群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康食品公司)、济南群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康实业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裁定对群康食品公司与群康实业公...[详细]

    09-30 09-09齐鲁壹点
  • 历下区“品牌欢乐购”国庆促消费活动火热开场

    9月29日晚,历下区“品牌欢乐购”国庆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世茂宽厚里举行。与此同时,该区也在苏宁、国美、大中电器设立了多处分会场,开展起丰富多彩的活动。 [详细]

    09-30 12-09大众网
  • 济南小清河源头水源充沛 再现鱼米之乡

    昨日,鸟瞰清河源头,两岸鱼塘、稻田相映成趣。小清河源头水源充沛,形成以乡村文化、黄河文化为特色的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农家乐、田园观光游、农耕文化游、休闲农庄等农业休闲旅游项目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详细]

    09-30 08-09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