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标准全面护航 神州专车成北京论坛2017官方指定嘉宾用车

2017-11-03 14: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11月3日消息,由北京大学举办的第十四届北京论坛今日在京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位学者嘉宾汇聚一堂,论道北京。神州专车再次成为北京论坛的官方指定嘉宾用车,已连续两年为参会的名流政要与知名学者提供出行服务。

  本届北京论坛以“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变化中的价值与秩序”为主题,继续弘扬“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的主旋律,从多学科、多视角出发,聚焦人类社会变化中的价值与秩序,以此寻找不同文明交流互鉴的新方法,探求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新路径。 

  神州专车为本届论坛提供了干净整洁的车辆,以及专业、标准化的司机服务,赢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凭借专业化、标准化服务,神州专车已多次服务于世界级的重磅会议,包括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第14次中美经济对话以及全国“两会”等,是高端会务用车首选。

  为确保大型会议服务品质,神州专车除了要求司机有3年以上驾龄、个人素质良好以外,还要求司机相貌端正,身高1米70以上,年龄在35岁至45岁之间。在服务外宾的接待活动中,还需要掌握基本的英语用法。

  作为国内专车市场的领导品牌,神州专车已占据约40%的市场份额,消费者满意度远远高于其他品牌。近日,神州专车获得权威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评选出的2017年中国专车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断崖式降温再次光顾济南 今起3天气温直降8至10℃

    timg-(2).jpg

    本月伊始就迎来了最高气温达到20℃的暖秋天气,11月2日最高气温更是达到22℃,不过暖洋洋的天气没持续两天,冷空气将又一次“光顾”泉城。未来几天的具体天气预报为,2日夜间到3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6℃...[详细]

    11-03 08-11济南日报
  • 济南火车站进站口施工 旅客最好提前2小时到站

    大众网济南11月2日讯即日起,济南火车站进行进出站口等客运设施改造施工,工期约3个月。济南站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施工期间,进站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车站建议旅客提前2小时到达车站,提前取票进站,以免耽误行程。[详细]

    11-03 08-11大众网
  • 济南“野别墅”面临整体拆除 金鸡岭有双证别墅仅三成

    QQ截图20171103073926

    大众网11月3日讯近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1月2日,较为引人瞩目的“野别墅”区济南金鸡岭别墅区178户违建已确定要拆除或整改,并被列入市中区9个别墅区违建整治小区之一。[详细]

    11-03 08-11大众网
  • “变道”与“超车”的萌动

    济南要加快发展,不仅要“弯道超车”,还要敏锐捕捉“变道换向”的机会。从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督查评议过程来看,蛰伏在济南各地的“变道”与“超车”的种子已经萌动。如果说量子激光雷达技术产业化尚需时日,那么激光产业则迎来了迅猛发展期。[详细]

    11-03 09-11舜网-济南日报
  • 菏泽4名残疾人凌晨3点出发赶到济南 只为送两面锦旗

    大众网济南11月2日讯“不为别的,就为了让领导知道,大众网在菏泽搭建的平台,这些年帮助了很多人。孔庆民说,锦旗上的20个字,字字都是“我们230多名自食其力残疾人的心里话”:有你们的付出,有民众的温暖;为民解忧,敬业正直。[详细]

    11-03 09-11大众网
  • 4日至8日山东全省受京津冀重污染影响 济南影响不大

    大众网11月3日讯2日,环境保护部向媒体通报,11月4日至8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一次区域性重污染天气过程。2日4时30分,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中看到,德州和滨州市已经出现了重污染天气,德州的AQI达到210,滨州AQI指数达226,均达到重度污染程度。[详细]

    11-03 0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