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9个零散棚户区房屋征收范围定了 看看有你家吗

2017-11-16 09:09: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卢婷

  15日,记者了解到,市中区9个零散棚户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确定。根据市中区城市更新局“济(市中)征冻告字【2017】33号”征收冻结通告,市中区陈庄零散棚户区项目、岔路街平房区改造项目、八一银座北侧平房区项目、八一立交东南平房区改造项目、皖新街改造项目、经五路三里庄东街东北角平房项目、公立街改造项目、杆南西街23号项目、凤翔街零散棚户区项目9个项目将征收冻结。

  冻结期限为2017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13日。冻结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

  具体征收范围为:

  ●陈庄零散棚户区项目:东至陈庄东街,西至南郊热电厂,北至陈庄小区北区,南至陈庄小区南区。

  ●岔路街平房区改造项目:东至岔路街小区,西至市传染病医院宿舍,南至市传染病医院,北至岔路街。

  ●八一银座北侧平房区项目:四里村60-68号、英雄山路13号。

  ●八一立交东南平房区改造项目:东至信义庄西街,西至团省委宿舍院,南至房管局直管公房,北临市政府办公厅宿舍(信义庄西街15-49号)。

  ●皖新街改造项目:东至皖新街,西至塘子街,南至经二路沿街商业房北墙,北至皖新街。

  ●经五路三里庄东街东北角平房项目:经五路143号、经五路153号平房、三里庄东街88号院、三里庄东街90号院、三里庄东街96号院。

  ●公立街改造项目:东至泉景恒基商务楼西墙,西至山东省人民银行金融培训中心东墙,南至公立街21号楼,北至经七路。

  ●杆南西街23号项目:东至现状楼房,西至三箭银苑,南至省艺术馆,北至三箭银苑。

  ●凤翔街零散棚户区项目:东至市基督教协会,西至馆驿街小区,南至经二路南侧沿街商业北墙,北至凤翔街;东至乾成街,西至市基督教协会,南至丁家崖街,北至普利中学。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城难守“城”更难,坚守创城成果济南需建长效机制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济南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面展开各类整治提升,城市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城期间,李振家附近的背街小巷全部整修一新,“时不时能看到环卫工在周边清扫,道路干净多了。[详细]

    11-15 08-11齐鲁壹点
  • 拍证、刷脸、按指纹就可自助办理济南出入境边检手续

    QQ图片20171114161112

    14日,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入境大厅,边检工作人员正在引导旅客使用入境自助查验系统。2、持办证时已采集指纹信息的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和有效赴香港或澳门签注的内地居民;3、持办证时已采集指纹信息的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和有效赴台湾签注的内地居民。[详细]

    11-15 08-11齐鲁晚报
  • 告别“低端脏乱”,济南露天烧烤整治逆境中寻找机遇

    露天烧烤整治过后,济南水天桥区的烧烤店从500多家锐减至131家。“从创业初期,老金就定下了向室内、环保烧烤进军的道路,我们也成为济南首批退路进厅环保烧烤示范店。最近,随着老金烧烤的不断发展,外地开店的计划也在酝酿出路,新的烧烤方式以及运营模式也在不断改进。[详细]

    11-16 09-11齐鲁晚报
  • 济南要建永久菜田保护机制 21万亩菜地 人均0.03亩

    日前,济南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菜篮子”提质增效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给济南市民的菜篮子提质增效。到2021年底,全市蔬菜播种、渔业、鲜果生产面积分别达到155万亩、11万亩和25万亩,蔬菜、水果、水产品、肉类年产量分别达到720万吨、50万吨、5万吨和38万...[详细]

    11-16 09-11齐鲁晚报
  • 济南腊山北路南段拆迁有进展 计划年底前竣工

    15日,记者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获悉,该公司旗下济南市政公用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的腊山北路南段拆迁有较大进展,计划今年年底前竣工,今年8月已放开快车道双向通行。工程5月20日进场,6月15日完成腊山河以南段道路整修,7月15日打通了电力主通道,8月底实...[详细]

    11-16 09-11齐鲁晚报
  • 气代煤取暖更清洁 2019年底前城乡结合部清洁采暖将超8成

    得知今冬气代煤采暖有补贴后,槐荫区大杨新区东区6号楼2单元301室的杨兆永是社区里第一个报名参加改造的居民。随着气电代煤采暖工程的推进,据统计今年济南有7.29万居民气代煤取暖,彻底告别烧煤取暖、做饭的传统方式。[详细]

    11-16 09-1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