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将建新一代汽车共享平台 深度参与无人驾驶

2017-12-15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15日讯(记者 张娜)神州优车近日对外发布全新战略,宣布打造新一代汽车生活平台,并将通过自主研发、投资、合作等方式深度参与无人驾驶。

  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介绍,过去十年,神州租车见证并引领了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打造了先进的汽车出行平台。对出行和汽车行业的未来,他认为,无人驾驶一定会实现,其应用和普及只是时间和范围问题。但无人驾驶不会消灭私家车,“拥有一辆汽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仍将长期存在。

  将来,神州优车将从“汽车出行”战略转向“打造新一代的汽车生活平台”。 新一代“汽车生活”包括无车车生活和有车车生活。其中,无车车生活将面对无车本一族,在神州租车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构建中国最大的新一代汽车共享平台,进一步丰富车型、租赁模式和新技术体验,方便用户随时随地、随需所用。有车车生活将面对私家车主,打造一个全新的综合汽车生活服务平台“神州车管家”,满足用户全方位的汽车生活和服务需求。

  新一代汽车平台还将帮助神州优车积累最完整、最高质量的人车生态大数据,为将来过渡到无人驾驶运营平台做好准备;面向未来,神州优车将以大数据和使用场景作为切入点,通过自主研发、投资、合作等方式深度参与无人驾驶,并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济南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部分政策调整!这些也能报了!

    00.jpg

    为了进一步完善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提高参保人就医待遇,对部分政策进行了调整,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确诊糖尿病:空腹血糖≥7.0mmol/L和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或者连续二次空腹血糖≥7.0mmol/L,或者连续二次随机血糖≥11.1m...[详细]

    12-16 11-12山东商报
  • 济南明年依然要大拆猛拆!这些违建都要拆除!

    排查摸底范围为城市建成区,延伸至城乡结合部。济南西部,南至经十路北至张庄路的兴济河泄洪通道上,坐落着8栋欧式建筑,此处为济南面积最大、跨度最长的违建。记者 赵天羿 潘炳  此外,明年开展户外牌匾标识整治。[详细]

    12-16 10-12山东商报
  • 济南明年重点整治牌匾标识,原则上不能设置在楼顶上

    12月15日,记者从济南市违法建设再排查、再摸底、再登记部署会议上获悉,明年济南将继续参照今年分期分批、压茬推进,计划2018年1月底公布一期一批台账。”  赵纳新说,之所以明年会重点整治规范牌匾标识,是因为今年7月5日,《济南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专项规划》(以下...[详细]

    12-16 10-12齐鲁壹点
  • 杜绝搞大呼隆 山东规范省级督促检查活动

    如何增强省级督促检查(以下简称“督查”)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科学性,提高督查质量和督查实效,12月3日,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正式下发了《关于规范省级督促检查活动的通知》(下称《通知》)。[详细]

    12-16 11-12人民网
  • 济南人注意!2018年元旦起基本医保将有六大调整

    3.转氨酶正常的慢性病毒性乙肝:慢性病毒性乙肝病史,肝脏穿刺结果显示G2或S2及以上,经专科医生确诊确需抗病毒治疗的。确诊糖尿病:空腹血糖≥7.0mmol/L和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或者连续二次空腹血糖≥7.0mmol/L,或者连续二次随机血糖≥11.1mmol/L,并有下...[详细]

    12-16 10-12大众网
  • 济南:公交车道马上向社会车辆开放,私家车究竟该怎么走?

    2、沿街驶入车辆可借用公交车道,两灯控路口之间车辆在确保安全且不影响公交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也可沿街驶入,临时借用公交车道行驶。这部分车辆会严重影响公交车道上的正常车辆行驶,一辆加塞车会堵上一排车,还是引发刮擦事故和路怒的重要诱因。[详细]

    12-16 11-12济南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