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考察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 王拥华出席并讲话

2018-03-23 09:12: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高明

  本报3月22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到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参加活动的人员详细了解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规划编制、引爆区建设等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民革济南市委副主委衣光军、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民建济南市委主委王建森、民进济南市委主委金德岭、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致公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刘作宗、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济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景全、无党派人士代表刘霞等作了发言,围绕加强规划的整体性建设、推进引爆型项目尽快落地、发挥人才的支撑作用、打造乡村振兴战略的济南样板、培育新型企业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考察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对济南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通过多种形式把此次考察调研情况向广大成员传达好,引导广大成员为先行区建设多作贡献。

  王拥华指出,建设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是中央和省委交给我市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济南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把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引导广大成员积极建言献策,投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宣传好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有关进展和成效,形成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