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按摩椅又收保洁服务 天桥区一市场监管所所长被撤职

2018-05-05 09:03: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赵云龙

  根据中央第七巡 视组布置安排,自3月20日起,收到省纪委部署开展为期45天的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近日,省纪委通报了6起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期间查处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

  这6起典型问题分别为:

  1.济南市天桥区市场监管局沃家市场监管所原所长朱玉国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等问题。2015年8月,朱玉国收受辖区业户按摩椅1台,价值2.49万元;2016年6月至2017年7月,朱玉国多次接受辖区业户给其家庭安排的保洁服务,费用共计7000元由业户支付。朱玉国同时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3月,朱玉国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撤职处分。

  2.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兰功杰,办事处副主任谭海美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2018年3月,兰功杰、谭海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枣庄市台儿庄区港航管理局局长杜宝君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为私人车辆加油问题。2018年3月,杜宝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桓台县书画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8年4月,张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惠民县二轻工业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玉生违规操办孩子升学宴、违规报销个人费用问题。2018年3月,张玉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临清市供销合作联合社党委书记、主任张衍荣违规使用超标准公务用车问题。2018年3月,张衍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首席记者赵云龙)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泉边|它曾是最大的书店,老济南经常偶遇购书的老舍

    文|刘树林  一提起“东方书社”,对“老济南”来说,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1929年,东方书社由胶东四股东刘震初、曲慕西、刘金城、李文苑集资建设而成。鲁迅、巴金、冰心等人的许多著作在济南从这里首发,老舍和许多知名学者都经常光顾书店。[详细]

    05-04 10-05齐鲁晚报
  • 被猫狗抓咬伤了怎么办?济南这81个地方可打疫苗

    春夏季,猫狗等动物进入发情期,狂犬病发病也进入高发期。随着近日气温的升高,因动物致伤前往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进行处置的人数也不断上升。附:济南市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详细]

    05-04 10-05齐鲁晚报
  • 让济南这个城市变得更漂亮,沿街机关单位要拆墙透绿

    城市的颜值提高,不仅让市民和游客感到赏心悦目,更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有力抓手。”王忠林表示,确实需要保留的围墙,必须是高标准的透视墙,并进行墙体绿化,尽量还绿于民还空间于民。”同时严格规范查处一批违法停车行为,引导广大市民选择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详细]

    05-04 15-05齐鲁壹点
  • “神笔警探”林宇辉又立功了!湖北十堰被拐22年的鹏鹏回家

    20180505074809487.jpg

    湖北十堰被拐22年的男孩鹏鹏,近日与父母团聚,消息刷爆网络。在通过模拟画像寻人之后的DNA比对中,警方发现河北省武安市26岁的青年小刘与鹏鹏的父母李明朝、陈珍有亲缘关系。[详细]

    05-05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记者调查:动漫、智能玩具“自带销量” 动手动脑玩具“倍感失落”

    “爸爸,我要买海底小纵队的虎鲨艇,就是呱唧开的那个。”5月3日,在西市场小商品市场地下一层儿童玩具区,一名4岁左右的孩子指着一个玩具礼盒,拽着家长往店里走。小猪佩奇、海底小纵队、熊大熊二、小公主苏菲亚……近来,热门动画片中的人物、主题场景等都衍生成...[详细]

    05-05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楼市一季度成交量同比降两成 区域供求不平衡明显

    【关键词·限价】禁超1.2万/m ,3年内不得涨价高新区第二宗限价房地块将开拍  继高新区创新谷济南首宗限房价地块出让后,5月17日,高新区孙村片区又一宗限价房将迎来交易。该宗地块需提供24万平方米住宅房源,优先销售给高新区教师和入区企业职工,房源套型面积不...[详细]

    05-05 09-05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