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首日捐款41.3万元 王忠林孙述涛殷鲁谦雷杰苏树伟带头捐款

2018-05-19 09:35: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张丹丹

  本报5月18日讯 济南市党政机关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今天举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捐款。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孙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苏树伟等领导同志带头捐款。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机关、市纪委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捐款活动。

  截至18日16时,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以及部分机关单位合计捐款413200元。

  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当前,全市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阶段。目前,我市还有8.2万贫困户、近18万贫困人口生活艰难。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需要大家共同关心,需要全社会共同帮助。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今年全市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时间为5月18日至8月31日。届时,济南慈善总会将适时向社会公布捐款情况。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