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潘田片区13宗地出让 住宅用地6宗 万达茂及主题公园落地

2018-05-22 08:57: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潘田片区13宗地出让 包含6宗住宅用地

  21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济南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本次出让土地位于潘田片区,共13宗,其中包含6宗居住用地,其他地块则为商业商务、娱乐康体、公园绿地等。本次出让土地面积共计1309280平米,折合土地1964亩左右。

  万达茂及主题公园落地

  本次出让土地是潘田片区推出的第二批土地,出让土地面积共计1309280平方米,其中商服用地及公园绿地5宗,出让土地面积为444377平方米;娱乐康体及公园绿地2宗,出让土地面积为434733平方米;住宅用地6宗,出让土地面积为430170平方米。

  此前,该片区曾经挂牌出让过10宗共1806亩左右的土地,后因故终止出让,未能成交。相对上次所推出的未成交土地,本次出让地块增加了A4商业地块和B18居住地块。而随着本次土地的出让,整个万达文旅城项目所规划的区域已基本完成土地出让。

  本次所推出的土地,包含了此前所规划万达文旅城项目的万达茂、主题公园以及酒店。这也意味着,规划中的整个万达文旅城项目除住宅外其他剩余文旅项目正式落地。此前已经出让的冰篮球馆以及一块主题公园用地已开工建设。

  与此同时,济南市规划局在5月18日也公布了济南万达文化体育旅游城D18地块项目(B-1地块)等5个地块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这也意味着,继万达城一期房源售罄之后,第二期房源也将推出。

  统筹考虑滨河景观

  A-3、A-4、A-5、A-6、A-8地块停车位配建须满足每百平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个的要求。所有沿韩仓河地块均须沿河设置宽度不小于15米的绿化开敞空间。其中A-5、A-6地块须沿地块北侧道路设置宽度不小于45米的绿化开敞空间。

  A-7-1地块须设置占地面积不小于4.3公顷的公园绿地,并统筹考虑滨河景观。A-7-2地块须设置占地面积不小于12.7公顷的公园绿地,并统筹考虑滨河景观。

  B-2、B-4、B-15、B-16、B-17、B-18地块均须满足停车率不小于80%。其中B-4地块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设施用房。B-15地块配建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设施用房。B-17地块须配建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5000平方米的社区配套中心;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25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老人21年种出40万棵树 将荒山变成“金山银山”

    FD1346624A3B480ACF6BF68901F709973F9105C8_size48_w540_h357.jpg

    山东济南原铁路大厂下岗职工于禄海21年种出栽种40余万棵树,将“秃山野岭”变成“金山银山”,建起了一个占地5千亩的“森林氧吧”。记者当日在济南南部山区大石崮山脚下看到,在薄薄雨雾笼罩下,一片片翠绿在山间绵延不绝,松树、合欢、槐树、侧柏错落有致,在林间...[详细]

    05-21 08-54中国新闻网
  • 经十路花坛内灯箱广告开拆

    20180521080259927.jpg

    20日,经十路与南辛庄路交叉口以西,绿化带中的灯箱广告被拆除。下午4点多,记者在经十路市立五院附近看到,道路两侧花坛内的立柱式灯箱广告牌已经被拆除。槐荫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拆除工作部署,将对绿化带内的灯箱广告进行整治,对位于...[详细]

    05-21 08-58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一出租屋内小伙被砍 行凶者竟然是小伙哥哥 为了玩电脑造成血案

    20180520073120845.jpg

    房东说,之前小王(弟弟)提起过他有一个患精神疾病的哥哥,而这一次砍伤小王的就是他这位患病的哥哥。结果凌晨四点多,小王还在睡觉,哥哥走到他床前,掀开被子后就挥刀砍了下去。[详细]

    05-21 15-02济南都市频道公众号
  • 济南诗意女画家手绘二十四节气水墨画,灵感来了一晚上画6幅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一组手绘二十四节气水墨画刷屏济南人的朋友圈,绘画色调清新,主题鲜明,采取传统样式的构图,把二十节气与中国的传统水墨画融合,完全契合当下小清新审美风向。[详细]

    05-22 08-55齐鲁网
  • 济青高铁最新进展来了,未来青岛到济南只需1小时!

    济青高铁贯通山东半岛,自济南新东站引出,经章丘、邹平、淄博、青州、潍坊、高密、胶州,引入青岛铁路枢纽红岛站;设济南新东站、章丘北站、邹平站、淄博北站、临淄北站、青州北站、潍坊北站、高密北站、胶州北站(改扩建)、青岛机场站、红岛站11个站。[详细]

    05-22 08-55青岛日报
  • 真相|网传比着照片就能配钥匙? 资深锁匠两分钟成功复制

    为了让大家有更直观的了解,曹师傅拿着他的车钥匙,现场给我们演示了如何用一张照片就能配钥匙。编后:一张照片就能打开你的家门和车门,这不禁让人觉得有些后怕,大家伙儿可一定把钥匙管好。[详细]

    05-22 08-48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