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虾、煮泡面、点蚊香…济南奇葩小偷竟把别人家当成自己家

2019-08-20 09:45: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济南南部山区仲宫镇并渡口村一村民家电瓶车被盗,储藏室物品也不翼而飞。警方抓获嫌疑人后,发现其刚出拘留所就跑到村民家煮大虾、吃泡面,睡了一觉才盗窃电瓶车离开。8月11日,济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决定对违法行为人沙某刑事拘留。

图片加载失败

图片加载失败

  7月27日,南山分局仲宫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电瓶车被盗,储藏室物品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结合近期多起电瓶被盗案,南山分局侦查大队、仲宫派出所迅速组成电瓶车系列盗窃案专案组。

  民警侦查发现,嫌疑人不仅盗窃电瓶车,还多次对储藏室、电冰箱内物品翻动。虽然发现大量现场证据,但因受害人房屋长期闲置不用,时间跨度较长,现场并未取得重大发现。

图片加载失败

  为加快案件侦破,专案组民警不断扩大周边监控调取范围,连续8天对监控图像进行比对追踪,终于发现沙某(男,30岁,河北秦皇岛人,无业)存在重大嫌疑。

  8月10日,民警成功在历城区花园路某网吧抓获沙某。据沙某交代,自己因盗窃被治安拘留15日,7月25日从济南拘留所放出后,独自一人走到南部山区并渡口村某村民家中,发现家中长期无人居住,胆大妄为的沙某竟然毫无顾忌在家中煮大虾、吃泡面,还顺便睡了一觉,期间因为屋内有蚊子,沙某还翻箱倒橱找到了电蚊香。当晚8点,沙某见天色已晚,便盗窃电瓶车后离开。

图片加载失败

  此外,沙某还交代其近期在南部山区、天桥区、历城区多次盗窃电瓶车、电瓶,入室盗窃现金等违法行为,带破案件5起,涉案价值6000余元。

  8月11日,南山分局决定对违法行为人沙某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西客站片区一购物广场规划有进展!位于济南西部会展中心西临

    20190820093001138.jpg

    19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济南远大购物广场B-2地块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据了解,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槐荫区西客站片区威海路以南,滨州路以西。[详细]

    08-20 10-32齐鲁晚报
  • 济南小清河沿线临水设施再次大修,系去年5月以来第二次大型修复

    1566220638020.jpg

    19日,记者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已开始对小清河沿线临水设施进行新一轮修复。此次修复工作主要是对小清河南北两岸石栏杆进行修补、加固,对铁质栏杆进行除锈喷漆以及增设警示隔离链、更换亲水平台木栈道等。[详细]

    08-20 10-29齐鲁壹点
  • 吃大虾、煮泡面、点蚊香…济南奇葩小偷竟把别人家当成自己家

    1566202513694.jpg

    近日,济南南部山区仲宫镇并渡口村一村民家电瓶车被盗,储藏室物品也不翼而飞。沙某还交代其近期在南部山区、天桥区、历城区多次盗窃电瓶车、电瓶,入室盗窃现金等违法行为,带破案件5起,涉案价值6000余元。[详细]

    08-20 16-26齐鲁壹点
  • 华智人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资本论坛成功举办

    8月20日,由济南市天桥区创业就业公共服务中心主办,齐鲁云商承办,华智人力资源服务(山东)有限公司、齐鲁创谷协办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资本论坛”在齐鲁云商成功举办。[详细]

    08-21 09-29鲁网
  • 济南工业敢于争先 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开幕

    20日下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工业和信息化部、济南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暨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成果展”开幕式举行。活动通过成果展重温新中国工业现代化建设伟大征程,回顾济南市在工业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详细]

    08-20 2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跟你息息相关!一文看懂济南医保局职能

    为了更好的为民服务,把济南市医保好政策和便民服务新举措带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济南市医疗保障局以图片解读职能划分,让市民一文读懂济南市医疗保障局职能。[详细]

    08-20 16-26大众网·海报新闻